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上舜:以高贵不贵产品策略 拒短期利益销售行为

2013-06-18 作者:邓淑欣Bee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及极具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6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上舜照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低成本控制及高效、可靠、节能的LED照明产品,积极拓展商业照明领域,并以自主创新突破LED商业照明的市场空间。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及极具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6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上舜照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低成本控制及高效、可靠、节能的LED照明产品,积极拓展商业照明领域,并以自主创新突破LED商业照明的市场空间。6月10日,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走进上舜照明展位(4.1/A10),与CEO孙建宁进行深入的面对面采访。

  上舜照明(中国)有限公司CEO孙建宁

  携手京东电商渠道 推广普及LED节能照明产品

  就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市场来讲,市场份额每年都在增长。从全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可以看到,参展厂商都展示了其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产品及其应用,从以前的几家,到现在市场的不断扩大,都表明了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潜力无限。而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上舜在本次展会重点推广的,关键是能做到成本不高。“我们在商业照明的投入上,无论从指标、外观还是光源设置,均有属于上舜的特点,目前市场上能与灯具兼容,且价格便宜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还是比较少。”孙建宁谈道。

  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低耗环保,逐步淘汰普通照明用白炽灯的利好政策下,LED灯市场潜力正待开发。最近上舜携手京东进行点亮中国家庭节能计划,孙建宁告诉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该活动旨在关注和支持中国节能环保事业,推动上下游厂商优化技术、降低成本,向公众推广普及LED节能照明产品。“智能照明更多的是需要推广,只有使用普遍化,价格才能逐渐降下来,但就目前来说,LED智能照明的普及度不高,消费者对于LED照明还是处于一个不太熟悉的阶段,他们在选购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价钱。而节能灯与LED灯相比较,消费者更多的还是选择节能灯,这也与消费者对LED照明认识的专业度有关。”他还提到,这次合作对京东的照明销售业务也有很大的帮助,就今年来说,京东照明营销业绩是去年的好几倍,京东是上舜的销售渠道之一。

  坚守“高贵不贵”产品策略 拒绝短期利益销售行为

  上舜一直坚持“高贵不贵”的产品策略,致力于LED绿色照明的普及。该产品策略的推出,正是源于上舜在掌握核心技术优势的前提下,有效控制产品成本,实行产品全面市场化,真正地让利给渠道商和经销商。2012年上舜照明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推出完整的商业照明产品线,为全球客户提供具国际化品质、极富竞争力的“全套工程解决方案”。在保证客户以超低价也能获得高品质的产品问题上,孙建宁很自信地说道,上舜各项产品技术是有其综合性的,优化系统达到一个很好程度,整体项目兼容,从而达到“质”与“价”的平衡点。

  产品的品质把控是一个值得高度重视的问题,面对目前存在不少品质伪劣照明产品充斥市场的现状,孙建宁认为现有市场现状是很多产品不合规,还处于混沌期。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对哪款灯质量好坏没有鉴别能力。有些企业为了短期利益,偷工减料,这从公司长期发展的利益角度来说属于短期行为,只有短期公司才会采取这样的做法。同时,这种不利于市场发展的行为会给消费者产生阴影。某些冒充大牌子低价出售,以贴广告为宣传手段,销量猛增,这种恶劣行为更多的还是要靠国家政府阻隔的声音去制止。孙建宁指出,今年内照明产品质量总体状况还是有所进步,但还要保持,有进步还要提高,行业发展好坏是需要技术专研和时间验证的。

  拓展代理商渠道 凭创新技术推LED新品研发

  光亚代表与CEO孙建宁在上舜照明展位留影

  2013年中国LED照明市场的复苏迹象明显,这对于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而上舜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又是如何呢?孙建宁表示,上舜是通过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的规划来发展,目前上舜的计划是在国内建立更多的代理商,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标准化商业照明,“市场销售方面千变万化,要有很快的反应去跟上市场发展”,他强调,上舜的商照、家用等技术目前已达到很成熟的阶段,产品种类比较齐全,接下来会在全国拓展代理商。

  这是上舜第三次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孙建宁充满期待地告诉阿拉丁照明网记者,上舜希望凭借着自主创新的技术和国际风险投资的融资,不断推动LED新品研发,扩大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实际行动来促进LED照明应用在大众中的真正普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