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3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3-06-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6月10日下午一点,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阿拉丁照明渠道网承办的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之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颁奖典礼于广州琶洲展馆B区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3年6月10日下午一点,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阿拉丁照明渠道网承办的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之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颁奖典礼于广州琶洲展馆B区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照明工程公司获奖单位代表、照明设计师代表、工程商代表、市政管理单位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此次峰会。

  峰会上,来自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研究所副所长赵建平,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州东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伟,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PLDA)主席Herbert Cybulska(中国合伙人杭州纯粹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冬陪同翻译),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企划总监方丽娜,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处副处长韩明清,北京良业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龙,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冬,北京飞东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章发表了演讲。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雅琴(颁奖嘉宾),常德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欧阳容(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同时,活动也得到了苏州东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大力支持。

  赵建平

  首先,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研究所副所长赵建平发表了致辞,他祝贺百强获得成功举办,并祝贺获奖的百强单位。他认为举办百强的意义是什么,大家需要思考几个点。第一,获得百强的工程公司是荣誉还是责任?赵建平认为,对获奖单位来说是一种荣誉,但是他觉得为了我们照明事业的发展,我们更应该是责任。责任要大于荣誉,只有这样思考,才能使我们的自身企业发展,才能有进步,才能推动整个照明行业的发展。第二,百强“强”在哪里?除了注册资金、企业资质、年工程量、成立年份等这些硬条件外,更多关键在这些指标相同的情况下,怎么来判断是不是百强,这是我们要思考的。靠什么?靠企业的作品、靠企业的案例。而企业的作品和案例更多体现在方案的设计及执行上。第三,百强的价值是什么?通过我们百强公司大家的共同努力,提高我们的照明技术水平。他衷心希望我们百强的获得者今天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和更好的作品。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