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3-05-21 作者: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5月20日,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2013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功举办。科锐通过此次一系列的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国内近700位客户分享了科锐新一代照明级LED与户外照明和室内照明参考方案。

  2013年5月20日,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2013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功举办。科锐通过此次一系列的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国内近700位客户分享了科锐新一代照明级LED与户外照明和室内照明参考方案。科锐针对不同的照明细分市场和实际应用开发相应的产品并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统成本,满足市场需求。

  科锐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来实践引领LED照明变革的历史使命并推动LED照明的最终普及。基于科锐创新型SC³技术平台的新一代照明级LED,采用科锐先进的碳化硅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荧光粉转换上表现出卓越的特性,并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 LED 器件。

  科锐大功率LED器件,不断巩固优势,推陈出新。科锐在产品光效方面继续领先业界,2012年底,科锐大功率LED器件量产光效达到200 lm/W;今年2月,科锐率先宣布276 lm/W白光功率型LED实验室光效,再度刷新行业最高纪录。科锐在产品显色指数方面,通过专利荧光粉技术,实现显色指数最小80、85、90可选。科锐在产品光色一致性方面,通过专利EasyWhite®技术,使得客户能够指定色温和光输出,帮助客户摆脱分档困扰,简化了LED系统设计并实现优异的光色一致性。

  科锐集成式COB器件异军突起,成为新的亮点。科锐针对简化设计和降低系统成本而优化,推出全面的COB封装CXA系列产品,包括最新CXA1507 / 1512 / 2520 / 2530 / 2540 / 3050。CXA系列产品实现业界领先性能和可靠性,提供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一颗LED器件即可满足应用要求,照明生产商再也不必头疼如何在光输出、光效和长期可靠性之间进行权衡。

  科锐作为LED行业的领先者一直深耕并始终专注于LED领域,同时科锐也作为一家在1987年由大学生成立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目前横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6000多名员工、11.6亿美元年营收的国际企业,其发展的核心就是创新。科锐有非常多的宝贵经验能够与国内业界一起交流分享,共同提升中国LED产业水平。科锐扎根中国六周年,与国内相关政府、行业机构、同行一起紧密合作,共同创造LED产业的荣耀与梦想,不断树立LED产业的典范与丰碑。科锐预见未来LED市场将有更多的机遇和更加快速的增长,并将超过以往的发展速度,这将给所有业界同仁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梦想是信仰的旅行,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进!科锐芯,中国情,一心一意,共圆LED产业中国梦!

  科锐将参加6月9-12日在广州举办的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科锐展台位于4.1馆B02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