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连路美被曝陷经营困境 员工集体讨薪

2013-04-27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6日,有大连路美芯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路美”)内部员工报料,4月25日晚,公司发生员工集体讨薪事件,100多名员工围堵董事长肖志国一夜。主要原因是由于大连路美芯片业务经营不善,拖欠员工近两个月的工资和半年的社会保险金费用。

  4月26日,有大连路美芯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路美”)内部员工报料,4月25日晚,公司发生员工集体讨薪事件,100多名员工围堵董事长肖志国一夜。主要原因是由于大连路美芯片业务经营不善,拖欠员工近两个月的工资和半年的社会保险金费用。

  上述人士称,4月26日上午,已有部分员工聚集当地开发区管委会讨说法,要求政府部门给出解决办法。

  是否停产 ?各有说辞

  事实上,就在4月25日下午,就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向《高工LED》记者报料,称大连路美因经营不善,已经宣布停产,公司即将解散部分员工。

  4月26日上午,记者致电大连路美总部核实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所有员工还在正常上班,并未进入停产状态,但公司确实有拖欠部分员工工资,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上述截图来自大连路美公司内部员工微博

  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得知记者询问公司状况时,情绪非常激动:“我们公司不会拖欠员工工资,公司所有员工都在正常上班,根本不存在停产的问题,一切有关停产的消息都是竞争对手放出来的,他们想陷害我们。”

  随后,记者多次致电大连路美母公司大连路明集团董事长肖志国,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4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上述报料员工,该人士称:“现在肖志国还在开发区管委会谈判,生产线已经停产,员工正聚集在管委会等待答复。”

  近年来,大连路美内部管理问题频出,高层更换频繁,而其他员工流动也很频繁。据记者了解,大连路美前后两任总经理孙智江、康建上任不久先后辞职,现任总经理为公司董事长肖志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