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MOD云控照明创新产品引外商瞩目

2013-04-22 作者: 来源:MOD云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OD云控照明产品涉及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光源电器和云照明控制。产品均获得CE认证,符合RoHS标准,部分产品获得TUV、UL认证,并携手中科院、华南理工大学、湘潭大学等科研院所,研发照明领域前沿技术。

  2013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广交会吸引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万采购商参会。在本次交易会上,中高端商业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MOD云控照明携大量优势产品亮相,备受海内买家及业内人士关注。

  据了解,此次交易会上,MOD云控照明展示的创新产品以LED光源、模组为主,还有部分HID、COMSO等产品。特色的产品包括替换传统家居照明的可调光LED灯泡、LED蜡烛灯、全色温T5、T8可旋转式LED光管,面向商业及酒店照明领域的小型化LED筒灯、射灯、格栅灯,面向户外照明领域的小型高效LED投光灯、智能LED隧道灯、高效LED路灯、智能COSMO路灯,Cloud Lighting云照明控制系统及LED智能驱动电源等。借助广交会这一价值平台,MOD将其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推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MOD云控照明产品涉及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光源电器和云照明控制。产品均获得CE认证,符合RoHS标准,部分产品获得TUV、UL认证,并携手中科院、华南理工大学、湘潭大学等科研院所,研发照明领域前沿技术。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数字照明标准起草单位,MOD凭借10多年服务欧美中高端客户的经验及在研发、技术、生产等方面的积累,首个提出“云控照明”概念,并将智能云照明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LED照明领域。超过80%的MOD产品销往欧美众多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青睐。

  

穿梭在113届广交会上的各地采购商,人流量之多为近年来少见。

  

MOD展出的特色新品备受海内外代理商及业内人士关注。

  MOD云控照明海外营销负责人表示,随着世界经济形势总体企稳回升,今年欧美传统市场有所回暖,新兴市场的需求也在释放,这些积极因素带动了照明客流量的增加以及订单量的回升。他表示,MOD通过LED品类扩充、技术升级、外观设计、云控创新等方面的变化,吸引了众多海外采购商的眼球。开展以来共接待各国客商2000多人次,其中有不少客户亲临MOD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今年有望在自主品牌出口上取得较大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