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澄清公告再度“难产” 勤上光电继续停牌

2013-04-01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3月27日的公司股票停牌公告之后,28日勤上又发布了一个公告称,已申请公司债券(简称“12勤上01”,代码“112136”)于2013年3月28日开市起停牌。因为27日当天只有股票停牌,勤上刚刚发行不久的公司债“12勤上01”仍能继续交易,结果遭遇抛售,全天重挫8.37%。

  26日跌停后,勤上将迎来第四个停牌日,期待中的澄清公告仍然“难产”。

  再次深表歉意

  韦莉在简短的文字中表明董事会的立场,公司与媒体报道所涉及客户之间的交易与其所承接的工程、项目均为真实的交易、价格公允,规模也相吻合,有据可查,不存在虚假交易、利益输送等情形,请投资者不必担心,具体内容敬请关注下周内发布的澄清公告。同时也为继续停牌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

  勤上光电26日受到“造假上市”的质疑,当日股票跌停,随后停牌两天,曾发布信息称29日董事会发布澄清公告,并有望复牌。

  继3月27日的公司股票停牌公告之后,28日勤上又发布了一个公告称,已申请公司债券(简称“12勤上01”,代码“112136”)于2013年3月28日开市起停牌。因为27日当天只有股票停牌,勤上刚刚发行不久的公司债“12勤上01”仍能继续交易,结果遭遇抛售,全天重挫8.37%。

  审核比较严格

  记者28日下午七点半向勤上董秘韦莉确认,勤上的澄清公告现在仍然在深交所的审核中,复牌不得不再拖后,韦莉还表示:“29日无论如何会出澄清公告。”然而29日等来的是再一次“爽约”。

  关于澄清公告“难产”,韦莉介绍,28日上午已经将公告呈交深圳证交所,对方的审核比较严格,尚未到针对事实做定性判断的一步,只是对于表述逻辑以及内容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勤上的工作人员收到回复意见之后,下午在抓紧修改。

  对于媒体信息质疑的内容,勤上表示将会以公告的口径统一回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