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ESER2013节博会起航

2013-03-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ESER)将于2013年8月27-29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依托深圳这个国际大都市,“节博会”将全面打造节能减排和新能源领域发展最前沿、行业技术风向标、绿色采购平台。

  在《2012中国节能减排发展报告》发布会上,报告主编、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长王小康表示,2012年的主要节能减排目标有望完成,但这与我国今年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导致对能源需求有所降低有关,还不能代表节能减排的实质成效。

  专家指出,我国节能减排目前是以各级政府推进为主导的模式,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要加快推动这种模式向市场力量推进的模式转变。在抑制高耗能、高排放行业的过快增长,严禁污染产业转入中西部地区的管控上,政府要更“有力”,同时通过将直接补贴转为间接性政策推动等办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让节能减排产业“有利”可图,推动企业参与其中,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节能环保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等,产业链长,关联度大,吸纳能力强,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明显。据《“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节能服务业行业产值将由2010年的830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3000亿元。此次发布的《2012中国节能减排发展报告》预计,未来3-5年,我国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的产值有望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速。

  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ESER)将于2013年8月27-29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依托深圳这个国际大都市,“节博会”将全面打造节能减排和新能源领域发展最前沿、行业技术风向标、绿色采购平台。

  本次展会科技部、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将作为代表中国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方面的政府性行业展会,聚集50个绿色县镇,180个政府节能改造项目对接会,打造政府大型工程项目节能改造一站式对接平台。

  博览会特邀请GSG、洲明科技、锐拓灯饰照明、二郎神照明、通用电气、欧司朗、飞利浦、国星光电、雷曼光电、福明、艾比森、大族元亨、茂硕、明纬、衡浮、莱福德等国内外企业参加,带来节能减排最新技术与产品。深圳、北京、上海、海南、武汉及港澳台地区将同台演绎节能减排成果。另外3大银行40家风投绿色产业投融资路演会,9大节能重点行业专业采购团,30余家节能减排行业知名媒体推广宣传将为展会增加不少亮点。

  本届节博会将以 “专注节能行业,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主题,包括展览、论坛、评选、采购对接等四大部分,分为工业节能减排展区、节能照明展区和新能源展区,将集中展示电机节能、空调节能、照明节能、新能源汽车及新材料等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及应用,服务直接延伸节能减排和新能源行业整条产业链。构建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对接、最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的中国节能减排大会、建筑节能高峰论坛、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锂电池论坛、节能照明论坛,将邀约行业人士,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减排产业发展趋势,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ESER 2013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聚集全球节能减排行业知名企业。2013年8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