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宝集团深圳研发中心落成启用

2013-02-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31日,天宝集团位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区的研发中心——深圳天宝伟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落成启用。当天,天宝集团董事长洪光汜先生、消费电源公司总经理洪文镔先生、集团总裁特助刘选忠教授、研究院总经理朱昌亚先生、消费电源公司副总经理周丽华女士、消费电源公司副总经理杨冰冰女士、集团高级副总裁办总监程式淦先生等公司领导莅临现场参加研发中心的启动仪式。

  1月31日,天宝集团位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区的研发中心——深圳天宝伟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落成启用。当天,天宝集团董事长洪光汜先生、消费电源公司总经理洪文镔先生、集团总裁特助刘选忠教授、研究院总经理朱昌亚先生、消费电源公司副总经理周丽华女士、消费电源公司副总经理杨冰冰女士、集团高级副总裁办总监程式淦先生等公司领导莅临现场参加研发中心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天宝集团主要领导共同剪彩,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集团总裁特助刘选忠教授在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国从事电源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已有近千家,但是规模小和技术含量低等因素制约了我国电源产品向中高端市场的发展。由于产品品质控制盒生产管理的不足,我国电源企业与国际著名电源公司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刘教授进一步指出,国内电源应用尖端领域如军工、航空、航天、舰船和高铁等行业所用电源几乎完全依赖进口,这除了受制于制造成本外,更多是由于无自主知识产权,,在设计上受制于人。反观欧美、日本电源企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近二十年来这些公司的设计队伍中有不少人才是来自中国,其中,深圳就是这些人才的聚集地之一。因而,天宝集团在深圳成立研发公司的目的在于引进国内外行业顶级研发人才,建设一支具有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管理经验的研发队伍,通过先进的设计和科学的管理理念打造产品研发平台,设计出具有自主品牌和较强竞争力的中高端电源产品。

  多年来天宝集团一贯注重研发投入,成为广东省内首家拥有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的电源集团,也是广东省节能科技研发中心和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近年来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

  本次天宝集团深圳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公司的研发实力再上一个新台阶,至此,天宝集团共拥有超过200位研发人员,其中资深工程师逾120位,并配备先进仪器和检测设备。

  天宝集团亦将继续与客户携手,加快产品创新速度,争取赢得市场先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