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千余保洁员配发LED环卫服

2012-12-2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环卫工人们换上LED环卫服,便于夜间作业,提高安全保障。

昨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为区内保洁员配发LED环卫服,以保障保洁员的安全。

虽然保洁员的环卫服上都有反光条,但经过长期洗涤或受藏垢影响,喷上去的反光条反光效果就会降低,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安全隐患。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给区内的保洁员发放LED环卫服。这种橙色环卫服套在外套上,身体两侧各有4个LED灯,前后共16个,灯的开关在环卫服里面的小口袋里。开关按一下为“暴闪”模式,小红灯会不停闪烁;按两下为“中闪”,闪烁间隔比“暴闪”模式稍长一点;按三下就是红灯长亮,再按一下就关闭。

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东刚介绍说,这次沣东新城投入10余万元,制作了1500件。此前,沣东新城已为每个保洁员配了反光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