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工装金奖

2012-12-1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苏州高新区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省旅游局举办 “江苏省高星级旅游饭店工装展示大赛”,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从85家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大赛中,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展示了前台接待、礼宾部门童,以及领位、咖啡厅、餐厅和客房服务员等的工装。这些工装应用飘逸灵动的面料,在遵循国际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充分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完美地阐释了香格里拉独具特色的待客之道和热情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