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之星官员亲临九洲光电

2012-12-13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ledtimes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美国能源之星及美国环保署(EPA)官员MR. Peter Banwell抵达九洲光电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九洲工业园厂区,在九洲光电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考察。

日前,美国能源之星及美国环保署(EPA)官员MR. Peter Banwell抵达九洲光电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九洲工业园厂区,在九洲光电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考察。

由于今年九洲光电新的展厅及研发生产车间建成,MR. Peter Banwell参观的地方也选定在此。在九洲光电工作人员的陪同和热情的推介下,MR. Peter Banwell首先对位于工厂一楼的格瑞普(九洲光电旗下品牌)展厅进行了参观。在格瑞普展厅,可参观景观照明、隧道照明、商超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等13个主题展示区及一个产品体验区,在九洲光电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MR. Peter Banwell对展厅内产品性能、特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景观照明主题展区的超大LED显示屏天幕及隧道照明主题展区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随后,MR. Peter Banwell参观了九洲光电产品封装、产品照明等生产车间。九洲光电工作人员为MR. Peter Banwell详细介绍了车间生产情况并对MR. Peter Banwell提出的技术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

在参观过程中,MR. Peter Banwell对九洲光电SMT生产线及照明组装流水线的高科技、现代化水平表达了高度赞扬,不断发出“Great”、“Very Nice”的赞叹,同时对九洲光电未来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前景表达了极大的肯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