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灯光节于12月中旬隆重开幕

2012-11-03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以及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15日在广州花城广场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31日下午,作为2012年广州国际灯光节承办方的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照明学会官网中国照明网正式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中国照明网作为本次灯光节的合作单位之一,凭借在照明行业的优势资源和专业背景,将承办创意灯光作品大赛,以及摄影大赛等活动。

  本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15日在广州花城广场隆重举行。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以及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广州国际灯光节,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始终立足于提升广州城市品牌形象,响应广州市“十二五规划”提出建设“活力广州、文化广州、祥和广州、生态广州”的理念为出发点,在2011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历时的20天里,接待游客500万人次,开幕式更是吸引了10万人次入场参观。10月15日,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在一片盛大的呼声中落下帷幕。

  2012年,广州市政府继往开来,延续“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市场化运营模式,在6月份开始整体项目构想,联合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专业团队共同策划组织。而广州锐丰凭借其在国际大型综合项目的运营经验,进一步联合中国照明学会官网中国照明网在照明行业的优势资源和广泛的影响力,强强联手,预估投入3000万巨资,力求打造灯光节史上的辉煌盛典。

  据承办方中国照明网总经理陈玉梅女士介绍,本次创意灯光作品大赛现已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方案,创意灯光作品大赛主要是采取展示小型灯光设计作品的形式,设计师可根据灯光节现场实景发挥其创意想象,入选作品设计师皆可竞逐“最佳创意作品奖”,优胜者产生的过程将通过海选及专家终审产生,现场评选环节扣人心弦,并全程通过广东省电视台现场直播,优胜者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名牌汽车一辆。关于“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及“摄影大赛”的相关信息,均可登录中国照明网相关专题查看。

  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举办,不仅仅推动了广州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设计师、市民的参与、构想、实践、展示、互动,我们充分的感受到“设计创造价值,创新产生价值”的重要性,对于创建“活力广州、文化广州”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照明网总经理 陈玉梅女士与广州灯光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 凌子斌先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