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里奥·维拉里尔的灯光雕塑将亮相麦迪逊广场公园

2012-10-23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GalleristNY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GalleristNY报道,艺术家里奥·维拉里尔(Leo Villareal)将在曼哈顿麦迪逊广场公园中布置一件全新的灯光雕塑作品。这件名为“BUCKYBALL”的雕塑由180个LED灯管组成,它被打造成了一种“C60分子”的形式。据悉,该雕塑作品属于Mad. Sq.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在今年10月25日至明年2月1日期间展出。

据GalleristNY报道,艺术家里奥·维拉里尔(Leo Villareal)将在曼哈顿麦迪逊广场公园中布置一件全新的灯光雕塑作品。这件名为“BUCKYBALL”的雕塑由180个LED灯管组成,它被打造成了一种“C60分子”的形式。据悉,该雕塑作品属于Mad. Sq.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在今年10月25日至明年2月1日期间展出。

  据一份官方新闻稿报道,这180个LED灯管将组成两个嵌套的球体,并且是以一系列五边形和六边形的形状排列的。单个的像素点在灯管上以1.2英寸的间距排列着,它们每一个都能够展示1600万种不同的颜色,并且由这位艺术家自己开发的软件加以了协调处理,因此形成了能够赋予周围环境以活力的动态的灯光序列。依赖于碰巧产生的LED技术,“BUCKYBALL”的灯光序列将能形成融入了不同的速率、色彩与不透明度的丰富、随机的组合物。

里奥·维拉里尔(Leo Villareal),1967年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目前生活和工作于美国。

  其作品将LED灯和计算机的编译程序结合起来,以创造活力四射、拟真的光线雕塑和装置。维拉里尔在耶鲁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纽约大学蒂斯艺术学院获得交互通信专业的硕士学位。在其整个艺术创作生涯中,艺术家一直寻求使用最新的高科技来进行创作。在他创作的拟真光线雕塑中,结合了灯光、闪光灯、氖,以及艺术家自己定制的LED软件设置。作品的魅力来源于作品的动态效果,成千上万微小的LED灯通过LED控制形成全彩的LED显像,呈现极其华丽的光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