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电光源产品质检中心通过全面验收

2012-10-16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9日,江苏省质监局计划处、监督处、认证处组成联合验收组代表省质监局对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面考核验收。

  10月9日,江苏省质监局计划处、监督处、认证处组成联合验收组代表省质监局对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面考核验收,盐城质监局王东升、王德祥副局长,以及市质监局计划处、质监处、认证处、建湖质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验收汇报会。验收组通过听取电光源质检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观看PPT专题片、查阅资料台账、察看中心实验室和企业现场,一致认为,电光源质检中心建设符合申报和设计要求,达到省级质检中心的标准和要求。至此,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顺利通过省质监局的考核验收。

  王东升代表盐城质监局党组致辞。他说,近两年来,盐城质监系统坚持以服务地方新特产业为出发点,以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立足点,以贯彻落实《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办法》为着力点,在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建好和正在建设9个国家和省级质检中心,极大地提升了质监部门履职和服务能力。建湖不但拥有1个省级电光源产品质检中心,而且还拥有1个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检中心。省电光源产品质检中心2009年11月批准筹建,2010年10月建成,2011年7月投入运行,目前,已形成集技术研发推广、节能灯产品检测、技术咨询服务、质量提升为一体的多功能公共服务平台,能够检测42大类产品,至今年9月底,已经承担了县政府下达的800多个批次的检验任务。

  建湖质监局和江苏省电光源产品质检中心将按照《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加强能力提升,加强科研攻关,加强市场开拓,促进中心持续、健康运营,真正成为服务地方政府、服务特色产业、服务广大企业的公共平台、权威机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