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技术公司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

2012-10-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指控苹果公司的iPad以及MacBook Pro侵犯了该公司的四项专利。查尔斯·勒梅尔(Charles Lemaire),指出所有四项专利已经被记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Nuance通讯公司和其他公司的专利。

  LED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指控苹果公司的iPad以及MacBook Pro侵犯了该公司的四项专利。查尔斯·勒梅尔(Charles Lemaire),指出所有四项专利已经被记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Nuance通讯公司和其他公司的专利。

  位于得克萨斯州泰勒市的LED技术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提交了一份正式的专利侵权诉讼,指控苹果公司的产品涉及侵犯四个他们的专利权,或者称为“转让专利”。涉及的专利包括专利6095661,专利7393119,专利6808287和专利6488390。

  该公司声称苹果公司包括iPad 3平板设备和MacBook Pro笔记本在内的产品利用脉冲宽度调制信号来驱动发光二极管。根据LED技术公司的诉讼,LED技术的专利侵权极有可能是故意的。

  在发明领域中的四项专利均指出以下内容:“本发明涉及照明领域,并且包括多种方式控制的固态光源(包括LED发光二极管),用于便携式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此外,这四项专利中的一项,LED技术专利6488390有着适用性更大的条款:“一种便携式摄像机或照明源,其特征在于,包括:一个壳体,一个或多个发光二极管(LED),连接到壳体;视频相机的成像装置安装在壳体上;控制电路选择性地施加多个脉冲从一个源到一个或多个LED;和耦合到所述控制电路的反馈信号,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电路改变的特性的每一个的多个脉冲来控制的LED的光输出特性的基于所述反馈信号。”

  该专利侵权诉讼已经提交至美国特拉华州,目前尚未分划到具体的法官。就目前的情况来讲,苹果公司能否获胜仍然未知,同时LED技术公司对iPad和MacBook的诉讼也不一定能够取得预期的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