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特助旭明通过能源之星LED流明维持率测试

2012-08-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电子产品验证服务龙头-宜特科技,与在美国那斯达克(Nasdaq)挂牌上市企业-旭明光电(SemiLEDs),今日(8/28)共同宣佈,旭明光电S35系列LED元件,在歷经九个月严格测试后,成功通过美国Energy Star能源之星?流明维持率(LM-80)的要求。

  电子产品验证服务龙头-宜特科技,与在美国那斯达克(Nasdaq)挂牌上市企业-旭明光电(SemiLEDs),今日(8/28)共同宣佈,旭明光电S35系列LED元件,在历经九个月严格测试后,成功通过美国Energy Star能源之星®流明维持率(LM-80)的要求。

  旭明光电S35 LED系列产品,为宜特科技在2011年正式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授权认可实验室后,第一家通过LM-80验证的案件;对旭明光电而言,不仅是2010年挂牌上市后,第一个通过LM-80的产品,更是亚洲市场上,率先由第叁方公正实验室测试通过LM-80的LED元件厂商之一。

  宜特科技可靠度工程处副总经理崔革文表示:「LED元件怕热,且多数LED灯泡或灯具的失效,也与热有关。因此,如何验证LED元件在不同热温度环境下,其流明维持率(光衰煺的速度)显得格外重要。」

  崔革文进一步说明,通过Energy Star能源之星® LM-80测试,代表该LED元件在叁种不同高温测试下(如45°C、55°C 和 85°C)、歷时9个月(6000小时),其流明维持率符合Energy Star能源之星®LM-80的规范要求标准。对LED灯具或灯泡厂商来说,亦即代表 LED元件品质上一大保障。这也意味着LED元件厂商,可藉由LM-80的测试,加以证明自己所生产的LED元件品质,并获得更多LED灯泡或灯具厂订单的机会。

  此次旭明光电测试的产品为S35-暖白(3000K)与冷白(5700K)两项产品,经由6000小时的350与700毫安培(mA)实验后,从宜特出具的测试报告显示(参见下表),数据远高于LM-80中在室内住宅规範的91.8%,与户外住宅及商用规范的94.1%。

  旭明光电董事长 段忠表示,对于照明灯具製造商而言,提供高品质的LED元件是重要的,以助其可更快速的进入照明市场,并佔有一席之地。段忠说:「对于S35系列的测试结果,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对于目前仍在测试过程中、新推出的C35系列,更是深具信心。」

  LED S35系列是旭明光电于3535尺寸的第一个系列产品。而在2012年6月推出了C35–此为S35的第二代。C35整合了旭明光电EV LED晶片和陶瓷基材,其低热阻进一步的加强了旭明光电的金属基板技术。除此之外,旭明光电也导入萤光粉的最新创新技术–Color PrecisionTM分级。

  C35产品系列,让客户能够依产品应用需求,购得所需之色温 (CCT, Correlated Color Temperature)分佈。随着新技术的演进,一致的颜色,可根据MacAdam Ellipse在单一 7-step Ellipse、4-step Ellipse或2-step Ellipse中调整以符合ANSI定义的标準色彩空间。

  段忠特别表达:「LM-80测试,能够透过与宜特科技的合作,是一绝佳选择。作为一个第叁方公正实验室,宜特展现了其专业性,并在测试过程中,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新产品上,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宜特科技总经理 林正德表示,自2011年底宜特LM-80实验室开始接案以来,目前国内外已有近20家厂商委託验证且持续进行中,目前在宜特,仅旭明光电S35产品率先通过LM-80测试,这也将大幅提升旭明光电LED产品在市场上的品质竞争力。

  旭明光电董事长 段忠表示,旭明光电透过品质第一与产品保证的追求下,深获客户肯定,此次由亚洲验证测试龙头-宜特科技所核发的第叁方LM-80测试报告,更代表旭明光电所生产出的LED晶粒已可媲美甚至凌驾于世界LED製造大厂。

  宜特科技财务长暨发言人 林榆桑表示,宜特持续强化LED验证平台,除了在本月初,与全球知名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Intertek香港天祥公证行签订LED「ENERGT STAR能源之星®」MoU,更持续扩充LED LM-80验证产能,建构领先世界的检测验证能量。

  关于宜特科技

  始创于1994年,宜特科技从IC线路除错及修改起步,逐年拓展新服务,包括故障分析、可靠度验证、材料分析与品质保证等,建构完整验证与分析工程平臺与全方位服务。客户範围囊括了电子产业上游IC设计至中下游成品端,扮演品牌公司委外製造产品的独立品质验证第叁公证实验室。

  随着绿色环保意识抬头,宜特同时关注国际趋势拓展多元性服务,于2009年6月投注大量资源,针对LED自磊晶(EPI)、封装至成品,依据不同属性的需求,规划了光学量测系统,进行验证分析,藉以协助客户判别LED在可靠度试验前、中、后之光特性参数变化、寿命估算、品质改善等整合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