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盈精密收购深圳嘉益辉100%股权

2012-08-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长盈精密(300115)8月14日晚间公告,长盈精密的境外全资子公司长盈精密香港有限公司拟收购上品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嘉益辉金属表面处理(深圳)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长盈精密(300115)8月14日晚间公告,长盈精密的境外全资子公司长盈精密香港有限公司拟收购上品有限公司(注册地:香港,以下简称“香港上品”)所持有的嘉益辉金属表面处理(深圳)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2012年08月13日,香港长盈与香港上品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香港长盈拟出资人民币2,000-3,000万元以股权转让方式从香港上品取得深圳嘉益辉的100%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依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数据作为基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本次签订的《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意向协议中关于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协议的具体条款经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本次收购股权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悉,深圳嘉益辉是专业从事以阳极氧化为主的金属表面处理业务,已在该行业经营十四年,具备优秀的技术积累和生产加工能力,经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批准拥有280吨/天的生产废水产生许可,年生产铝制品量可达700吨。

  此次香港长盈收购深圳嘉益辉100%股权可以填补公司在金属外观件产品表面处理制程上的空缺,有助于提高金属外观件产品的生产效率、品质和稳定性;通过垂直整合,该公司可以在显著降低产品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产品对市场的反应速度。

  关于长盈精密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手机机构配套件,LED精密支架,精密模具为主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总资产超过十二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有:手机系列连接器、屏蔽件、滑轨、转轴、金属外观件;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电子产品包装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