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面板灯的迷茫现状与问题

2012-08-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平面灯的生产和应用量目前仍然较小,尚未形成较为一致的产品规格形式。由于目前的LED平面灯主要面向商业应用以替代T8等格栅灯具,国内生产企业倾向于采用较大功率的芯片来开拓市场。

  Led照明从萌芽到发展,到成熟的产品,产品从萌芽开始,经由市场需求验证后,在发展阶段均会出现为数众多的企业进入,从而导致急剧的市场竞争状态出现,价格战是常用的竞争手段,为了获得价格战之下的企业生存权利,不少小型企业生产次品以降低成本应付竞争,市场产品优劣并存。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品质低劣的企业将被淘汰。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崛起,在这些争夺中取得胜利。

  只是现在的led照明市场,存在了太多的问题,品质参差不齐、民用市场开拓缓慢、成本增加、价格血拼,这些问题缠绕着供应商、LED下游生产商、经销商、消费者,陷入到了一种当局者迷的场面中。2012年以来,受欧美债务危机影响引导全球经济动摇,LED照明行业出现了部分企业退出及倒闭的事件,行业整体增速有所放缓。不少企业陷入到恶性的竞争中,虽然有国家政策作为扶持和指引,但不少LED照明企业却依旧对前景和现状感到迷茫彷徨,在近些年来,led面板灯企业倒闭的不在少数。

  目前LED照明行业尚处于导入期向快速成长期过渡的阶段,大部分市场需求并未真正形成,LED照明企业必须通过整合上游供应链的资源、加大研发力度、创新商业模式、以技术突破和新材料应用作为降低产品价格的唯一手段才是品牌企业的立身之道。从LED照明市场现状来分析,LED照明行业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真正的行业洗牌才刚刚开始。

  LED平面灯的生产和应用量目前仍然较小,尚未形成较为一致的产品规格形式。由于目前的LED平面灯主要面向商业应用以替代T8等格栅灯具,国内生产企业倾向于采用较大功率的芯片来开拓市场。据她介绍,2010年我国LED平面灯产量约80万只,总体市场规模近6亿元。出口比例在各类灯具中较低,约36.8%,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山西、广东、上海等地区,产业的集聚效应较大。

  led面板灯的产量逐年增长,国内很多企业都在生产,但为什么要将LED做成面板灯?面板灯应用于室内,作为功能性照明灯具其作用是什么?照明设计时对灯具应有哪些需求?灯具对照明设计影响的评价指标有哪些?这些问题都值得业内人士的思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