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天电光电副总经理曲德久:论LED封装企业发展

2012-06-15 作者:周俊杰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上午11点,网易家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广东LED》杂志、《高工LED》、《大照明》周刊、《世界LED时报》、《LED世界》、亚太传媒中国LED照明、《阿拉丁》杂志、千家网等10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天电光电媒体见面会,共同与天电光电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探讨LED封装企业发展大计。

  6月9日-12日,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和LED的展览会,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亚洲LED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此次展会上,天电光电重磅出击,除了推出自身新型高性价比LED封装产品外,其总经理万喜红先生、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分别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上进行“技术创新—中国LED企业机遇与挑战的应对之道”与“降低LED照明系统成本”,还受新世纪LED网邀请,与业内外各大媒体交流,探讨LED企业及行业发展之道。

  6月9日上午11点,网易家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广东LED》杂志、《高工LED》、《大照明》周刊、《世界LED时报》、《LED世界》、亚太传媒中国LED照明、《阿拉丁》杂志、千家网等10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天电光电媒体见面会,共同与天电光电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探讨LED封装企业发展大计。

天电媒体发布会视频

  中功率LED流明成本为100流明/元

  在媒体见面会上,当《阿拉丁》杂志记者问道,此次展会上天电光电主要展示的产品时,曲总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年,天电光电主要展示了2个平台6款LED封装产品。其中,中功率LED产品平台主要有3014、3020、3030等3款产品,这三款产品全部都能实现1元100流明。”

天电光电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

  当前,LED厂商都大力降低流明成本,据曲总透露:“当前1元100流明的高品质LED产品,对整个LED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目前在国内市场如天电光电这样能够实现1元100流明的高品质LED光源的厂家比较少,而天电光电却已实现了该产品的量产,并已向灯具厂供货,几个月以来,客户的反馈比较好。”从这点上说,天电光电可谓是国内降低LED流明成本的强有力的推动者与领导者。

记者发问

  “另一个平台则为陶瓷大功率LED产品。受限于国产LED芯片水平,流明成本下降有限,我们在陶瓷大功率LED可实现2元100流明的水平,比中功率LED要贵一倍。”曲总自信地表示,“尽管如此,我们的大功率LED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当前,在国内LED封装器件形式多样、档次非常多,这普遍给灯具厂及工程师们带来一定的挑货及补货的麻烦。为此,天电光电中功率所有LED产品实现一个档交给客户,比如6500K的,我交货的就是6500K,不存在很多档次。”

  “现在业内都在谈论LED封装利润下降、价格下滑等问题,天电光电一直关注的焦点是流明成本,而非器件成本,未来我们将会积极提升产品品质、降低流明成本。”曲总说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