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e络盟最新LED照明产品系列解决方将亮相光亚展

2012-06-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element14)日前宣布将高调亮相于6月9日至6月12日举行的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届时,e络盟将展示精选的LED照明方案,并重点推荐来自Cree、Texas Instruments、Lumex、Microchip等品牌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及工具。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element14)日前宣布将高调亮相于6月9日至6月12日举行的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届时,e络盟将展示精选的LED照明方案,并重点推荐来自Cree、Texas Instruments、Lumex、Microchip等品牌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及工具。同时,e络盟高端服务项目及电子商务网站的最新功能改进也将是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2012年以来,LED照明产业面临全新的挑战。由于新技术的引进和激烈的竞争,高功率/高亮度LED产品的价格和利润都在不断下降。LED照明企业除了生产外,需要拥有一个值得客户信赖的品牌直接推广自己的产品到终端市场。”e络盟亚太区董事Uma Pingali表示,“正是在这样一个行业背景下,e络盟希望通过此次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为设计工程师、照明设备制造商、采购专员和照明工程项目企业展示来自我们供应商群体的最新产品及照明解决方案,满足从研发/试产阶段和现场应用的所有设计和采购需求。”

  当设计工程师的工作变得更为复杂,产品设计周期的时间反而正在缩短。照明设计工程师不允许花太多时间从不同的元器件厂商那里了解最新的技术,并决定最适合目前项目的解决方案,这将给工程师带来一个非常紧张的环境。通过和供应商和客户的紧密合作,e络盟能够提供丰富的设计资源,协助客户克服行业的技术挑战,并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专用的LED照明网站可供工程师为广泛的解决方案快速选择和购买所需的产品。所有产品由一整套设计资源、应用指南和培训材料提供支持。

  为了面对新挑战,越来越多优秀的照明设备厂商正在开始选择与e络盟合作,以开拓零售渠道并树立品牌。作为照明产品领先分销商之一,e络盟不断扩大其照明产品库存量,现可提供来自安华高、Cree、Texas Instruments和 XP Power等行业领先供应商115个品牌的10,000多种照明产品,包括高功率LED、LED驱动电源与评估工具包、LED电源、照明控制MCU、散热器以及配件。此次,e络盟将重点介绍来自Cree、Texas Instruments、Lumex、Microchip等品牌的最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做现场演示。

  e络盟此次参展的高端服务项目将包括全球首个在线设计研究工具element14 Knode,它是专为工程师设计的智能在线搜索和知识工具。帮助工程师为设计选择解决方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加速设计演进,满足设计需求。此外,用于专业主板设计、且非常易用的Cadsoft第六版EAGLE PCB软件也将出现在体验区。CadSoft公司的EAGLE软件是一款屡获殊荣且最畅销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工具,它为适应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所做的更新,正在为其赢得越来越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为了进一步提升其价值优势和客户体验,e络盟还于近日对其电子商务网站的关键功能进行了一系列改进:用户可根据任意参数,例如电阻、电压等对相关产品进行搜索、分类、性能比对,最终迅速快捷地找到并购买所需要的元件,大大加速了产品设计和采购流程。通过改进,用户还可根据厂商进行搜索,从而对比不同厂商同一系列下的产品,更加有利于工程师快速搜索所需要的信息,尽快投入设计使用。

  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e络盟展台位于12.2展厅,G34号展台,您可以在现场了解多个系列照明产品的性能及最佳方案,并亲身体验e络盟高端服务项目。当然还有精心准备的现场幸运抽奖活动;如蒙光顾,还将有机会获得e络盟送出的Texas Instruments样品包,先到先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