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将在中国建LED封装厂

2012-05-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公司发言人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数亿资金兴建该厂。从2013年底开始,LED芯片将会在该厂进行封装,而位于德国雷根斯堡(Regensburg)和马来西亚槟榔屿(Penang)的工厂则继续生产芯片。全面运营后,这家位于中国的工厂将最多雇佣1600名工人。据悉,欧司朗公司已经与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工厂将建在中国江苏省。

  西门子公司旗下的照明部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Osram AG)上周五表示,将在中国建立一家LED芯片组装厂。

  欧司朗光电(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和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契约,在中国大陆江苏省兴建一座新的封装厂。这间后端工厂将于2013年下半年建成投产,主营业务为发光二极体(LED)晶片作封装,设在德国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槟城的两间(前端)工厂则继续生产LED晶片。

  中国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LED照明集团之一,欧司朗的进驻将对无锡乃至江苏省LED光电半导体产业的提升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LED产品的需求量正急剧上升,欧司朗光电看到这一趋势决定在中国无锡设立新厂,以扩大雷根斯堡和槟城两间晶片工厂的产能。此举将强化欧司朗光电进入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照明单一??市场的管道。新厂预定于2013年底前营运,完全投产之后,最多将会有一千六百位员工。

  无锡新的后端厂接近上海,主要职能是为雷根斯堡以及槟城前端工厂生产出来的LED作封装。无锡的新封装厂有助扩大槟城厂的产能,因为这里会制造普通、车用以及工业用照明产品,以供中国市场里使用。

  无锡厂新增的后端LED封装产能,将让欧司朗光电能把握中国快速成长的市场,并支援德国与马来西亚的两个厂区。

  IMS Research预测,光电半导体将会强劲成长,如LED元件与雷射二极体在未来几年的全球成长率约为5%。在这段期间内,最快速的成长预期应来自中国,平均成长率为10%,成长潜力超越其他元件。

  根据麦肯锡(McKinsey)进行的市调指出,今日成长快速的亚洲地区,在目前全球普通照明市场的比重占约35%,而且预计这个比率到2020年之前会成长为45%。预估数据预测,单是中国市场,目前的市场价值超过80亿欧元,至2020年之前将会成长两倍。

  在2011年会计年度,欧司朗光电在亚太地区的收入约占集团总收入的五分之一,亚洲区的欧司朗光电员工超过一万六千位员工,较世界上任何其他地区都多,其中有一半是在中国大陆聘用的员工。欧司朗光电在该地行销产品约有80年,涵盖整个价值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