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辰光电“KM 孔明”节能灯被指质量“坑爹”

2012-05-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行业标杆,业界前茅,免费加盟,销售返本。”东莞华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辰公司”)吸引眼球的广告,引来全国各地商人加盟“KM 孔明”LED 节能灯的销售。然而,5 月18 日,因质疑华辰公司的产品“货不对板”,质量“坑爹”,几十名华辰公司的代理商从全国汇聚东莞,直指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合同诈骗。

  高价“KM 孔明”质量“坑爹”?

  几十个代理商到东莞向华辰公司讨说法,工商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行业标杆,业界前茅,免费加盟,销售返本。”东莞华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辰公司”)吸引眼球的广告,引来全国各地商人加盟“KM 孔明”LED 节能灯的销售。然而,5 月18 日,因质疑华辰公司的产品“货不对板”,质量“坑爹”,几十名华辰公司的代理商从全国汇聚东莞,直指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合同诈骗。东莞市工商局通报称,自去年10 月以来,该局共受理有关华辰公司的各类投诉超过50 宗,涉及金额超过100 万元;“KM 孔明”商标的注册申请尚未获得商标注册证;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并没有“加盟”一项。目前,东莞工商、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代理商签订合同的前一天合同已经终止

  

  该厂门前贴出放年假通知

  代理商:

  合同签署日期乱七八糟

  曹先生于2011 年6 月18 日签下了河北邯郸总代理的加盟合同。

  “他们公司宣称是说免费加盟,但实际上必须先交市场保证金才能加盟。”曹先生说,他交了23.8 万元的“保证金”。根据华辰公司“销售返本”的承诺,比如进货2 万元,公司就返回10%的“保证金”2000 元,“但他们公司的产品价格普遍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根本难以卖出去。比如同一款产品,别人买20 元,他们却要卖40 元。”曹先生说,按照规定,他要销售230 万的产品才能返还他23.8 万的“市场保证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