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光电推COB LED,专攻崁灯领域

2012-04-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德国总部通用照明市场经理Andreas Vogler表示,崁灯在许多地区使用广泛,例如商店、办公室及住宅照明,但需要介于1500~4500流明的高流明封装才能发挥作用,欧司朗光电仅用一个LED元件就达成这样的数值,更易把光线纳入外部光学元件中,也使光源集成到灯具中变简单。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推出Soleriq E系列COB(Chip-on-Board)发光二极体(LED),可为需高光通量的崁灯灯具,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即使在高温下,也能为灯具创造达1500~4500流明(lm)光通量的高效照明。

  欧司朗光电德国总部通用照明市场经理Andreas Vogler表示,崁灯在许多地区使用广泛,例如商店、办公室及住宅照明,但需要介于1500~4500流明的高流明封装才能发挥作用,欧司朗光电仅用一个LED元件就达成这样的数值,更易把光线纳入外部光学元件中,也使光源集成到灯具中变简单。

  一个Soleriq E LED就能为灯具提供足够的光线,这让设计灯具的工作更为轻松,因为现在仅须整合一个元件,而不是许多LED。各别的晶片全都放在转换层下,创造出同质光源射出表面的效果,能确保灯具光色一致,甚至要整合纳入外部导光光学当中也很简单。

  与此同时,Soleriq E LED的光损耗也大幅降低,让LED灯具更具效率。因此,采用Soleriq E作光源的崁灯,也同样具备这LED的高能源效率及长使用寿命的优点。

  Soleriq E有两种版本,涵盖从2700~6500K的完整色谱。即便温度为85℃,接近应用温度下,这两种LED都可在4000K时创造出103流明/瓦的高光效。在这个温度下,较大版本的Soleriq E 45通常可达成4000流明的光度(额定电流为880毫安培;而较小的Soleriq E 30则可达2700流明光输出(电流为600毫安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