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UV召开LED 欧洲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专项研讨会

2012-03-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厦门召开 LED 欧洲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专项研讨会,以通士达照明,三安光电,华联电子,东林电子为代表的福建 LED 相关企业参与了此次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了解 LED 产品出口欧盟相关的安全标准和电磁兼容认证规则,有效应对来自国外政府和买家的要求。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厦门召开 LED 欧洲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专项研讨会,以通士达照明,三安光电,华联电子,东林电子为代表的福建 LED 相关企业参与了此次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了解 LED 产品出口欧盟相关的安全标准和电磁兼容认证规则,有效应对来自国外政府和买家的要求。

  LED 以其节能、环保等特点,被世界各国认定为最具发展前景的高科技产业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LED 在背光、照明领域的大规模应用即将启动。在中国,整个LED产业的产值超过千亿元,出口特别是欧洲呈逐年上升的增长趋势。而福建省 LED 产业已形成以厦门为龙头,泉州、漳州等地区作为中下游配套产业的局面,但许多厂家在产品设计,研发过程中由于对欧洲标准的了解不够,直接影响产品的出口进程。同时,由于 LED 企业对国际上的一些标准和法规缺乏整体的认知,从而导致其产品被通报召回。仅去年第二季度欧盟 RAPEX 召回案例的统计,LED 灯具的召回数量占灯具总召回数量的40%以上,说明了企业对出口国的法规和标准要求并不太熟悉。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机构,在照明行业的认证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对 LED 照明设备的检测认证得到了许多国家和著名机构的认可,能够帮助企业顺利通过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认证,此次在厦门当地召开 LED 技术研讨会,也是契合福建省下发的《福建省促进 LED 和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07-2010)》,旨在帮助 LED 相关企业提高产品的质量,了解和掌握国际化的游戏规则,有效地应对目标市场区域的技术性贸易壁垒,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两位资深技术工程师就 LED 灯具和 LED 灯泡需使用的安全测试标准,灯具产品出口欧盟的电磁兼容(CE EMC)认证与测试,及欧盟最新针对灯具产品的 EMF 要求做了详细的解析,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TUV 南德意志集团同时表示,未来集团将逐渐加大在福建省的发展力度,与企业携手并进,通过举办更多的技术研讨会和提供更加全面的本地化服务,来促进和推动福建省 LED 行业的发展。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