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推出中、低功率LED照明元件

2012-02-03 作者:未知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元件的技术日渐成熟,业界纷纷推出多种LED封装产品与解决方案,灯具设计制作商要用正确的LED元件来设计相关因应的灯具,才可以达到最好的效率表现。

  随着照明市场的区隔性与技术规模日益宽广,每一种照明应用,都会因为不同的需求和功能,而有多种的分类。有鉴于此,亿光电子推出多种尺寸及亮度的中、低功率照明元件,提供LED灯具设计制作商在不同大小的照明模组上,搭配最适合的LED元件。

  因应消费者对于“节能、减碳、环保”的意识日渐高涨,LED照明元件的技术也日渐成熟,业界纷纷推出多种LED封装产品与解决方案,灯具设计制作商要用正确的LED元件来设计相关因应的灯具,才可以达到最好的效率表现。而亿光所推出的中、低功率照明封装元件,以及每瓦可超过100流明(lm)的高效率表现,可以应用在灯条、灯管和全角度的灯泡上,提供明亮舒适以及稳定的光源环境。

  亿光3020和3528 LED的消耗功率为0.06W,这2种产品的优点为体积小且低耗能,因此可以密集排列在细长的散热片上,非常适用于灯条或灯管类的线性光源,光线均匀且散热极佳,更能够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此外,亿光也提供元件亮度的Bin范围(200mcd/bin)以及顺向电压的Bin范围(0.1V/bin),电路设计更优化,以高品质的节能效果,取代传统不环保的荧光灯管。

  在消费者要求低价兼具高效能表现的期待下,亿光5630(0.4W和0.5W)的封装元件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LED元件产品;此款LED有相当好的性价比,同时也是一款可使用在荧幕背光源和照明双用的优质元件。而5630的流明输出、消耗功率和封装尺寸对于LED灯泡的所要求的亮度、光均匀度和散热而言,都是最佳的选择方案。

  所有亿光的中、低功率LED皆符合ANSI全色温分Bin标准,可提供宽广的CRI演色性范围,并同步进行LM80的效能认证。此外,亿光也提供不同的色温和晶片选择,让灯具设计制作商,可以设计更多具有光源变化的产品,让LED灯具兼具独特性与价格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