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1年新世纪LED论坛给力工程师

2012-01-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对LED行业来说,什么最重要?——技术工程师!站在2011年的尾巴上回望,与我们新世纪LED论坛同船的技术工程师们,个个“身怀绝技”,亦庄亦谐,线上交流技术、嬉笑怒骂,线下碰撞思想、激情飞扬。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对LED行业来说,什么最重要?——技术工程师!站在2011年的尾巴上回望,与我们新世纪LED论坛同船的技术工程师们,个个“身怀绝技”,亦庄亦谐,线上交流技术、嬉笑怒骂,线下碰撞思想、激情飞扬。这其中,有经验丰富的资深前辈、也有锋芒毕露的LED新锐人物,更有个性张扬的牛逼工程师,还有文采斐然的技术才子……与你们同行,新世纪LED论坛才能走得更远!现小编给大家介绍其中几位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工程师,来,赶紧来认识他们吧!

  LED封装资深版主:陈愈发

  新世纪LED论坛ID:jxcyf

  陈工有十余年的品质管理的工作经验,LED从业4年,目前主要从事LED封装及LED照明灯具的品质管理工作, 擅长客户验厂、产品认证验厂的应对及各种测量仪器操作。2010年10月,陈工开始担任新世纪LED论坛LED封装版块、检测/认证/专利版块版主,陈工常将自己收集到的LED技术资料发布到新世纪LED论坛中与工程师朋友们分享,除了协助管理员进行论坛的维护管理工作外,对新世纪LED论坛举办的活动也不遗余力,不仅积极参加了在深圳和惠州举办的两期沙龙活动,还介绍了不少工程师朋友参与进来,同时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意见。因为论坛工作的给力,陈工在2011年10月被任命为新世纪LED论坛超级版主,生活中的陈工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业余的时间还经常参加各种技术研讨会、LED工程师聚会。

  对新世纪LED网友的新年祝福: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jxcyf(网名)敬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裡,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事业发达,合家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美女检测工程师:谢振华

  谢工是有着12年从业经验的检测工程师,专注灯具及照明产品相关配件的安全认证,熟悉灯具、灯具配件的安全及性能标准,以及能效方面的标准,同时对相应的测试方法也非常熟练。2011年12月17日,主题为“LED商业照明火候已到”的新世纪LED论坛技术工程师沙龙在惠州举办,在此前收集到的工程师的报名表中,多数工程师表示希望能够有熟悉商照产品标准的工程师能够参与交流,在新世纪LED网的邀请下,谢工欣然接受邀请并以主讲嘉宾的身份参加沙龙,并在沙龙上作了主题为“LED 照明产品相关标准概述”的演讲,还与现场工程师进行了交流。

  对新世纪LED网友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