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th周周热词】圣诞LED市场,有点“淡”

2011-12-27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节前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 LED圣诞灯闪烁着别样的光芒。LED业者对于圣诞的期许是否已落空?忙着做年终总结的企业主们,是否能看着年底成绩单欣然一笑?然而,拨开圣诞节浓厚的巧克力香味,看看各地市场表情,却是另一番景象。

  LEDth周周热词(12.19-12.25)

  圣诞LED市场,有点“淡”

  “你们都计划放假了吗?年底的LED生意,让人窒息,想休息了!”一位做LED市场的经销商在新世纪LED技术交流群中叹息道。某君的这席话在群内引起了强烈共鸣,有人甚至发来“今天,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退出LED,这辈子都不再做LED“的誓言。这一天正好是平安夜的前一天。

  节前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 LED圣诞灯闪烁着别样的光芒。LED业者对于圣诞的期许是否已落空?忙着做年终总结的企业主们,是否能看着年底成绩单欣然一笑?然而,拨开圣诞节浓厚的巧克力香味,看看各地市场表情,却是另一番景象。

  一周一评

  LED业对新兴市场的厮杀将更猛烈

  ——资深行业人士、光亚网络销售总监刘俊

  全球经济面临的不稳定性,欧洲各成员国面临欧债危机,日本面临难以解决的国家债务与人口老龄化问题,中国问题在于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速放缓。这是沃特峰会上沃特总裁蒂姆沃特指出的。

  纵观LED行业,圣诞节将至,欧美的节日气氛却没法浓烈。对2012年中国LED企业来讲会出现以下变化:1、外销转内销企业增多;2、等待欧洲经济转好的同时,外销会更注重开拓金砖国家的新兴市场;3、内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LED业厮杀将更猛烈。国际巨头Philips、Osram等会加大LED照明领域的竞争;4、LED照明将面临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一周微链

  行业要闻

  国内首批LED照明补贴政策有望一周内出台

  63条市政路灯,引南海80多家LED企业“折腰”

  上海安装8万盏LED路灯 部分司机反映不太适应

  中山成“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的第二批试点城市

  投资15亿元的广东新材料产业基地南海启动

  企业动态

  三菱化工起诉美国Intermatix侵犯其红光荧光粉专利

  科锐推出全球首款高位户外显示屏高亮度LED

  远方光电今日将闯关创业板IPO

  利亚德光电、长方半导体IPO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中科半导体照明蓝光GaN-LED一期投产

  产业分析

  2011年LED芯片消费市场大调查

  中国LED照明行业上演“四国演义”

  大陆LED大厂垂直整合 中小LED照明厂受敌

  数据说话:全球LED市场主要情况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