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子公司LED路灯不合格 公司称仅作展示用

2011-12-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1年17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方面,勤上光电旗下子公司--山东金源勤上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源勤上”)一款LED路灯被检测不合格。

  12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1年17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方面,勤上光电旗下子公司--山东金源勤上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源勤上”)一款LED路灯被检测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等11个省、直辖市72家企业生产的72种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不过,最终监测结果并不乐观,合格率只有58.3%,这就意味着超过四成产品不符合标准。

  记者注意到,金源勤上这款不合格LED路灯产品型号为KS-A182TX,不合格项目有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防尘、防水以及耐热性能。

  据勤上光电招股书显示,金源勤上为其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事实上,勤上光电的拳头产品即为LED路灯。公司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了中国首个省级LED路灯地方标准--《广东省LED路灯地方标准》的制定。另外,勤上光电同时是国家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参与起草了《道路照明用LED灯性能要求》、《装饰照明用LED灯》等行业标准。

  今年9月,该公司完成了深高速LED照明路灯及隧道灯项目,该工程是迄今为止全国第一个大规模应用LED路灯的高速公路项目。根据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今年前6个月,以LED路灯为主的户外照明业务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53.98%。

  勤上光电LED路灯被检测不合格,增添了外界对该公司产品质量的担忧。不过,该公司董秘韦莉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抽检到的此批产品为2010年前生产,为试产的产品,总共数量大概只有8盏。这批产品当时放在仓库中,只做展示,不做供货用。

  “展示的产品为了方便拆卸,给客户看,一些接口(的标准)不是拿到户外可以直接用的这样一种标准。”韦莉强调,调整之后,勤上光电的产品都是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的,都是合格的。来源 每日财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