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霍德梅泽瓦市安装超过6200盏LED路灯

2011-12-22 作者:Simone 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位于匈牙利的东南方的霍德梅泽瓦 市安装了由Tungsram-Schréder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超过6200盏LED路灯。LED路灯照明计划能为霍德梅泽瓦 市节约35%-45%的能源,并且可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近日,位于匈牙利的东南方的霍德梅泽瓦 市安装了由Tungsram-Schréder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超过6200盏LED路灯。LED路灯照明计划能为霍德梅泽瓦 市节约35%-45%的能源,并且可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安装LED灯前)

  早在2010年,霍德梅泽瓦 市就决定实施LED路灯照明计划,地方大局表示将充分利用现代照明科技可提高能源效率,保护环境资源。在全面分析市场上所有照明产品后,当地承包商(E-OS Innovative))终于选择安装Tungsram-Schréder提供的低成本高质量的LED路灯--Sapphire LED(蓝宝石衬底LED)和Aresa LED以提高城市环境。

(安装LED灯后)

  为了此项工程,Tungsram-Schréder和当地政府密切合作,并指出,想要改善城市换将,单靠安装LED路灯是不行的,还必须依据不同城市不同情况来选择灯具,必须考虑到路面情况,电网系统,电杆高度,电杆距离等因素的影响。

  Tungsram-Schréder总经理Bjorn Brandt解释说:“关键是制定一个照明总体规划,一条街道一条街道慢慢执行,以确保长期目标和期望得以实现。最终的洲明解决方案必须具有可持续性,并能最大限度的降低维护成本!"

  LED照明计划的实施,改善了照明水平,使街道和公共场所变得更明亮更安全。所有安装的LED灯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其色温达到4200K。Tungsram-Schréder也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出色的高显色指数的白光LED,创造一个更舒适的环境。即使在晚上,也要还建筑一个最真实的色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