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扬子机电降低成本 明年推LED室内产品

2011-12-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介绍,目前扬子机电正在进行针对室内照明的LED产品研发,预计在明年5、6月份将陆续推出差异化的LED球泡灯、筒灯LED等产品。黄金鹿表示,稀土导热和散热材料技术将是扬子的室内照明产品的竞争优势所在。

  据了解,目前扬子机电出口到美国的隧道灯总值达8000多万元,共4万多盏,有15000多盏尚在生产;出口到印度等市场的LED路灯、LED高杆灯等总值达2亿以上。

  扬子机电主要从事稀土导热、散热材料,LED光源、LED照明灯具,透明荧光陶瓷以及薄膜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和O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LED照明产品方面以户外大功率照明产品为主,包括LED路灯、LED隧道灯、LED高杆灯和LED投射灯等。

  据介绍,该公司的LED产品的特点包括:1、整灯光效达到110 lm/w-120lm/w,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节电率高达70-80%;2、扬子是目前世界唯一使用稀土铝合金材料制作LED灯具散热器结构的公司,该结构使LED光源工作结温降低20℃,使用寿命延长一倍以上达到10万小时;3、拥有过孔对流散热结构专利技术,领先于业内同行;4、性价比优于同行,扬子LED灯具技术领先水平和节能效果以及可靠性均优于世界同行企业20%左右,但其售价却不高于世界同行的知名企业的产品售价;5、可靠性高。

  黄金鹿表示,扬子的LED产品能实现如此高光效,是由于扬子机电汇聚了由几十位从事稀土纳米材料、陶瓷材料以及半导体材料和光学、热学、电学以及电磁学方面的中外科技领军人才和行业专家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开发了稀土铝合金散热材料、液态金属导热材料、陶瓷导热材料,以及透明荧光陶瓷封装材料和稀土纳米表面散热涂装材料。

  面对近期LED产品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上涨和同质化竞争加剧等因素,黄金鹿表示,扬子是通过科技创新来应对,主要措施是研发新材料取代传统价格高的材料,以前一盏200瓦的LED灯的重量大约为20公斤,现在扬子能够生产10公斤以内的产品,从而降低材料成本。

  据介绍,目前扬子机电正在进行针对室内照明的LED产品研发,预计在明年5、6月份将陆续推出差异化的LED球泡灯、筒灯LED等产品。黄金鹿表示,稀土导热和散热材料技术将是扬子的室内照明产品的竞争优势所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