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峡谷携手科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11-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峡谷光电董事长张家瑞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峡谷长期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和相关控制系统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和LED应用全方位解决方案。2010年大峡谷成功实施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英国馆和日本馆LED照明工程项目,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为全面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变革,淘汰低效能照明光源,发展绿色照明产业,LED应用方案供应商大峡谷光电与全球LED照明领域的行业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CREE)在江苏苏州同里湖大酒店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峡谷光电董事长张家瑞先生和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大峡谷光电董事长张家瑞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峡谷长期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和相关控制系统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和LED应用全方位解决方案。2010年大峡谷成功实施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英国馆和日本馆LED照明工程项目,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随着2011年大峡谷位于汾湖经济开发区的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工程10,000平方米的厂房及配套设施建成,公司主体迁入,产能整体成倍提升,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峡谷发展进入崭新篇章。据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大峡谷与科锐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合作关系,在华东、华北、西北、西南等地区有着诸多LED景观照明和建筑亮化领域成功案例。随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进一步充分沟通和理解国内外LED照明市场的新趋势和新需求,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立足于景观照明和建筑亮化并拓展更广泛应用合作领域,开发替代性和适应性更强的LED照明产品,不断推出满足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的LED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科锐在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照明级LED在亮度、光效、热性能、寿命、可靠性方面均在业内领先。科锐针对不同的照明细分市场和实际应用开发相应的产品并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科锐照明级LED系列产品应有尽有任您秀,实现更高的性价比,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方便终端设计使用,加快客户新产品上市速度。科锐LED,照明从此大不同。同时科锐希望通过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成为客户坚强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科锐将与大峡谷携手,利用双方在照明领域的优势,积极深入在市场拓展、品牌宣传、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半导体照明产业的繁荣发展。科锐也将继续秉持“科锐芯,中国情”的市场发展战略,竭尽全力地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智”造更大价值。

  此外,大峡谷光电营运长陈文伟先生、研发长韦自力先生、营销总监王大威先生,科锐中国市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邵嘉平博士、科锐中国市场推广部总监林铁先生等应邀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关于科锐(CREE)

  科锐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上市公司(1993年,纳斯达克:CREE),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频于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科锐LED照明产品的优势体现在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拥有1,300多项美国专利、2,900多项国际专利和389项中国专利(以上包括已授权和在审专利),使得科锐LED产品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科锐照明级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点稳、寿命长等优点。科锐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发光器件产品的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关于大峡谷

  大峡谷光电是英国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StrongLED是大峡谷光电在全球范围经营推广的LED应用产品品牌。大峡谷长期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和相关控制系统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为广告传媒、建筑亮化、酒店商业照明、居家照明、舞美设计、光环境艺术等行业提供LED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2002年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2009年注册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在苏州市汾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置地78亩兴建研发生产基地;2010年大峡谷成功实施上海世博园中国馆、英国馆和日本馆的LED照明工程项目。同时大峡谷并推出了智能无线远程管控LED路灯系统和智能LED居家绿色照明系统,为大峡谷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2011年大峡谷位于汾湖经济开发区的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工程10000平方米的厂房及配套设施建成,公司主体迁入,产能整体成倍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大峡谷发展进入崭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