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LED筒灯广东标准或出自佛山

2011-11-2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佛山首届半导体照明产业交流大会召开。记者会上获悉,针对当前佛山LED照明产业质量标准合格率低的问题,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制定的LED筒灯标准,或将成为广东省标准。

日前,佛山首届半导体照明产业交流大会召开。记者会上获悉,针对当前佛山LED照明产业质量标准合格率低的问题,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制定的LED筒灯标准,或将成为广东省标准。该协会负责人认为,如果佛山拥有技术的中小企业能与大企业联合起来,或成为其配套企业,双方组合得好,组合得快,佛山LED行业可在3~5年出现产值过百亿元企业。

据悉,最近全市共有5家企业获得了省有关部门超过6亿元的资金扶持。佛山市科技部门认为,预计明年,半导体照明产业会实现开门红。

同时记者了解到,明年佛山将全面推广LED照明低碳技术。此外,佛山照明灯具协会已决定投入50万元打造LED家居照明专业网站,并计划明年开通网上交易,抢占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