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经销商捷报频传

2011-11-16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京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地下停车场照明智能LED的应用备受关注,同时,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也引起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的极大兴趣,据了解,目前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的经销商数字正在不断增加!

  华威凯德公司早前在北京成功主办了盛大的“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暨全国首款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如今,论坛与招商会大会完满落幕已近两个月的时间,近日,记者在广州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上与张总了解招商会后的情况,据了解,招商会的后续进展情况相当理想。

北京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地下停车场照明智能LED的应用备受关注,同时,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也引起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的极大兴趣,目前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的经销商数字正不断增加!

  以下是华威凯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产品部分经销商带来的喜讯:

  ●近日,山东淄博传来捷报:华威凯德与山东淄博高新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签署战略协议,指定华威凯德为山东淄博高新区现金陶瓷创新中心唯一采购方,并签订222万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工程款。据悉,此工程商是通过《中国建设报》华威凯德报道而与华威凯德取得联系的,在经过考察、对接、及洽谈后并最终确立合作关系。

  ●贵州经销商季康在参加完华威凯德招商大会以后,与华威凯德招商经理于建强密切沟通,在国庆节放假期间签订合同,并积极打款,签下了贵州、遵义两个地区的代理权。在季总打款后,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将首批配货、商务运营文件、公司资质、授权牌发到了贵州,季总表示满意。

  ●山东烟台经销商宋总于国庆节期间来总部考察,并与张总深入洽谈项目的运作情况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并于2011年10月15日成功召开了200人的产品推广会,通过这次大会宋总成功将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项目推广。

  ● 来自西安的刘前生刘总在开完招商会后,确立了与华威凯德合作的意向及信心,在回到西安后迅速组建公司及团队,在10月中旬开展二次考察石家庄生产基地的工作,并在此次考察期间确立合作关系,签订合同并打款,成为华威凯德的又一经销商,点亮西安市场。

  ●在经过两个月的密切沟通后,西安姚总参加了华威凯德主办得北京招商大会,并在会上了解到了LED智能灯的广阔市场前景和即将到来的产业风暴,姚总对华威凯德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华威凯德的品牌战略及迅猛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会后姚总即开始筹备运作,考察当地市场。近日,姚总率队亲临华威凯德公司考察洽谈,在经历了一天的谈判与恰谈后,与华威凯德董事长张玉森先生当场签订独家经销商合同并付首批预付款,取得了华威凯德陕西省的独家经销权。

  ●2011年10月23日,华威凯德招商部经理于建强与安徽鼎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品事业部总监许学斌先生建立了深度沟通,并走访安徽市场进行当地考察,许总热情款待并派专车带队考察当地地下停车场,于经理在考察过程中发现安徽市场广大,在建项目众多,对华威凯德公司在安徽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为期3天的走访当中,于经理与许总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在安徽定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在于经理回石不久,许总主动打电话要求来石家庄参观并考察。在此期间考察了华威凯德公司光源生产基地中国光电集团十三所、LED智能灯的焊接和组装工厂、最后还不忘参观石家庄藏龙福地的样板工程,在考察后许总坚定了与华威凯德合作的决心,达成工程,草签协议。在许总回去一周后,积极筹备运作,并与公司正式签订合同。

  ●2011年10月18日,北京的肖利肖总一行驱车到访我公司,肖总表示从事LED照明灯具代理多年,对我们产品很认可,并为进一步合作做详细了解。认真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河北电视台对我公司工程的报道后,肖总表示我公司产品的性能和独到的特点是符合市场趋势和客户的认可的。随后肖总驻足产品展柜前,详细了解了我司产品的参数和功用并重点提出了市场推广和工程方面的问题。我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在市场操作方面公司将会给予支持。在介绍了科技中心工程并进行了实地参观之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组装车间,肖总表示,回北京之后做详细计划为下一步的合作做进一步的沟通。

  ●贵州赖世家酒业河北代理刘桂生主任主动找到华威凯德公司,对华威凯德的LED灯具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了解,在参观完企业和石家庄科技中心工程后表示在沧州也要开展此项目,争取早日成为沧州的经销商。

  ●石家庄陈总两次考察公司后与华威凯德签订合同并打款,成为石家庄的又一经销商,陈总表示,一定要把现在手里的项目做好,同时还要积极拓展石家庄当地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