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纳斯达克收购维利安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2011-11-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应用材料公司(纳斯达克:AMAT)宣布已成功完成对维利安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纳斯达克:VSEA)的收购。此次收购使应用材料公司获得了维利安公司市场领先的离子注入技术,进一步拓宽了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并为其带来每年近15亿美元的市场机遇。

  近日,应用材料公司(纳斯达克:AMAT)宣布已成功完成对维利安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纳斯达克:VSEA)的收购。此次收购使应用材料公司获得了维利安公司市场领先的离子注入技术,进一步拓宽了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并为其带来每年近15亿美元的市场机遇。

  “全世界移动设备的迅猛发展对更高性能和更长待机时间的要求越来越强烈,而这正驱使着半导体产业加速技术的创新,尤其是专注在以复杂晶体管为核心的下一代芯片上。”应用材料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斯普林特表示,“应用材料公司和维利安公司的结合将使我们成为晶体管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能够与客户携手合作,为更小、更快的节能移动设备寻找多种创新解决方案。”

  新设立的维利安半导体设备事业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格洛斯特市,由Bob Halliday担任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Halliday先生向应用材料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硅系统事业部总经理Randhir Thakur博士汇报。硅系统事业部为世界各地的芯片制造商提供半导体制造技术。

  Thakur博士表示:“维利安公司杰出的人才、以及对器件性能和成品率提升的专注都对应用材料公司的能力形成了强烈的互补。合并之后,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帮助他们应对最复杂的挑战,延续摩尔定律。”

  2011年11月10日,维利安正式成为应用材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此,维利安普通股(除应用材料公司或维利安公司持有的股票之外)每股自动转换为63美元的现金权益(不含利息)。维利安普通股持有人将收到一份转股函,说明如何查收合并对价。根据合并协议条款,维利安的股权奖励将转换为现金收益或者由应用材料公司所持有。该项合并的总收购价约为42亿美元,净现金收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