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信互通开创LED信息化新纪元

2011-11-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天信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首款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用先进的B/S、C/S架构模式,主要包含IE操作页面、中心服务软件、数据中心、终端设备四部分。功能主要实现从节目信息编排、发送,中心服务程序自动生成信息播放列表,并通过服务中心下发到对应的分组终端设备,由下位机控制系统在有效时段内于LED显示屏按中心生成的信息播放列表进行播出。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LED信息通过计算机的串口或网口将需要发布的内容传递到LED屏体上进行显示,该模式的缺点是一旦某个项目LED屏体比较多的话就无法对LED屏体进行管理与集中控制发布。而针对此问题,深圳天信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款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那么,这种系统相比较传统的LED信息发布系统又有哪些优势呢?

  天信互通LED无线信息发布系统采用先进的B/S、C/S架构模式,主要包含IE操作页面、中心服务软件、数据中心、终端设备四部分。功能主要实现从节目信息编排、发送,中心服务程序自动生成信息播放列表,并通过服务中心下发到对应的分组终端设备,由下位机控制系统在有效时段内于LED显示屏按中心生成的信息播放列表进行播出。

  网络架构

  天信互通LED无线信息发布系统中,服务中心所有数据集中存储与服务器便于日常系统维护,并提供方便简单的参数配置功能针对不同的网络环境实现服务器系统的快速安装部署。客户操作UI可以随时随地在能够接入互联网的任何计算机上实现连接中心,数据发送管理等操作,即使中心地址改变,系统的配置功能即可轻松连接新的中心地址。

  天信互通LED无限信息发布系统

  系统用户权限

  系统采用的用户权限对应屏组方式,完全满足不同用户发送信息到对应用户所属屏组的要求,互不干扰,各自相对独立,由系统管理员同意分配管理。

  系统管理员默认拥有最高权限,一般为总部数据管理中心系统管理员。所有各部用户由总部中心管理员统一分配登陆ID,管理员可以通过系统提供的屏组选择方式轻松分配每个用户对应的所有LED屏,并管理发送各个自己所属的屏。

  设备实时在线监控

  所有终端设备都保持实时在线,透过服务程序的中继通讯链路,用户在IE上可以轻松实现实时监控所有屏组的无线终端设备是否正常在线工作,并实时刷新网络注册时间,自动计算离线时长,为系统管理者评估设备工作状态提供有效依据。

  无线数据传输

  系统中无线数据传输部分采用UDP分包分组的传输方式,其优点在于数据传输速度快、效率高、丢包率低。具体过程大致分为:首先,由中心按十个数据包每组打包,每个包都会打标签,下位机收到的一组包会记录已丢包的标签,中心收到下位机返回的标签只会再次重发已丢的包。如此循序将整个数据发送完毕,数据传输安全快捷。

  第三方数据实时转发

  中心服务软件能够自动抓取第三方软件数据库中得文件,将需要发送的信息实时自动的按照预先设定好的格式下发到需要播放的LED显示屏中,并按照预先设定好的时段进行播放。

  端到端解决方案

  配合天信互通LDE控制系统使用,提供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

  天信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全系列内嵌无线模块的LED 控制系统厂商,该套系统可广泛用于气象、环保、交通、金融、商业、市政等行业的信息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