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恩智浦携手立达信、GreenWave Reality,力推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2011-11-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恩智浦半导体副总裁兼电源和照明解决方案部业务线经理Stéphane Curral表示:“智能照明网络将为我们与灯光的交互方式带来革新。我很高兴看到恩智浦GreenChip智能照明技术走在了变革的前列。立达信的新型智能照明产品采用了GreenWave Reality界面,必将改变消费者的照明体验,使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控制灯泡……”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携手GreenWave Reality和立达信集团 (Leedarson Lighting) 在香港国际灯饰展上推出了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并同时展示了多款智能CFL、LED灯泡及灯具。其中,采用基于IP的JenNet-IP (基于6LowPAN) 网络软件的恩智浦GreenChipTM 智能照明核心技术,可将灯泡转换成智能型可控设备,使其成为全球物联网的一部分。恩智浦以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依托,提供可扩展、安全的行业标准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照明技术供应商。

  目前,恩智浦与智能居家服务领域的全球创新企业GreenWave Reality展开精诚合作。GreenWave已成功开发出了突破性的联网照明平台,使消费者可以在家中用遥控、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家中安装的传感器 (用于检测移动或照明条件变化) 控制照明设备,且无需在家中重新布线。消费者可通过该方案完全掌控家中的照明设备,进行远程开/关灯泡、调光等操作,从而降低能源支出、改善生活品质。

  作为业内领先的节能灯制造商,立达信集团优质的CFL、LED灯泡和灯具每月的发货量超过2,300万只。除此之外,立达信在其包括A19/A60、BR20/R63、MR16、筒灯、LED灯管和面板灯的现有产品中全面采用了GreenChip技术和GreenWave Reality系统。立达信集团不断致力于遥控型灯具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以进一步推动智能照明产品的发展。

  立达信基于智能照明的产品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初开始供货。

  事实与重点

  • 作为紧凑型低成本解决方案,恩智浦GreenChip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集无线IP连接 (采用恩智浦基于6LowPAN的JenNet-IP网络软件)、节能照明和低待机功耗等众多特点于一身,为灯光控制和能耗管理提供了全新的方式。

  • GreenChip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针对紧凑型荧光灯的GreenChip iCFL和针对LED灯的GreenChip iSSL——目前包括:

  o GreenChip iCFL或GreenChip iSSL芯片组,是能效比极高的智能灯泡调光驱动器

  o 空载功耗为10mW的超低功耗待机电源控制器;在智能照明应用中,由于灯泡需要随时“听候”来自用户和/或网络的指令,所以待机功耗尤为重要

  o Tx/Rx电流小于17mA 的IEEE 802.15.4标准兼容型集成式RF收发器和无线微控制器

  o 基于JenNET-IP网络层软件的低功耗IP无线连接功能

  • GreenWave Reality的智能照明平台支持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以及GreenWave Reality照明遥控,界面直观易用,可与其价格适中的标准化智能居家服务平台进行组合,大大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 立达信集团将GreenChip和GreenWave Reality智能照明技术融入在其CFL、LED灯泡和灯具产品线中。

  • 立达信集团将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作为一种适用于住宅照明和商业照明的智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完全控制照明设备,并可远程开/关灯具和调节灯光。此外,该解决方案将与许多国家和地区目前正在开发的智能电网技术相整合,为全球智能电网的优化做出贡献。

  • 智能照明无线控制网络基于JenNet-IP技术,形成超低功耗的6LoWPAN Mesh-under树状网络,占用存储空间小,专门针对住宅和商业应用中基于IEEE 802.15.4标准的低功耗网络而设计。

  积极评价:

  • 恩智浦半导体副总裁兼电源和照明解决方案部业务线经理Stéphane Curral表示:“智能照明网络将为我们与灯光的交互方式带来革新。我很高兴看到恩智浦GreenChip智能照明技术走在了变革的前列。立达信的新型智能照明产品采用了GreenWave Reality界面,必将改变消费者的照明体验,使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控制灯泡。作为紧凑型的低成本解决方案,我们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结合了先进的节能照明和功率转换技术,方案成本低,不失为大众市场的理想之选。”

  • GreenWave Reality首席执行官Greg Memo说道:“消费者现在可以轻松有效地降低照明能耗,节省开支,改善生活品质,并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携手恩智浦和立达信,GreenWave Reality以一种可扩展的IP平台为基础,打造出先进的照明控制和管理解决方案,必将为照明行业开创新的篇章。”

  • 立达信集团副总经理徐虹说:“在立达信,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向消费者提供能效最高、扩展性最强、可靠性最好以及性价比最高的照明解决方案。智能照明网络使普通消费者和商业用户可以主动地管理和控制其照明网络,从而使能源管理和节能措施迈上新的台阶。借助来自恩智浦的照明技术以及来自GreenWave Reality的智能照明平台,立达信集团可开发和生产出更多照明管理终端产品并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