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泰国水灾重创当地工业区,索尼东芝半导体工厂进水

2011-10-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泰国水灾灾情变本加厉,20日一度让首都曼谷东区淹水。泰国政府表示,至20日为止,死亡人数已达330人,而水灾淹没数个泰国工业区,也严重影响在当地设厂的日本企业。

  泰国水灾灾情变本加厉,20日一度让首都曼谷东区淹水。泰国政府表示,至20日为止,死亡人数已达330人,而水灾淹没数个泰国工业区,也严重影响在当地设厂的日本企业。

  泰国巴吞他尼府(Pathumthani)的Bangkadi工业园区开始浸水。Bangkadi工业园区内有索尼的半导体生产子公司Sony Device Technology (Thailand)、负责分立半导体后工序的Toshiba Semiconductor (Thailand)等多家工厂浸水。

  Bangkadi工业园区内有索尼的半导体生产子公司Sony Device Technology (Thailand)。该公司担负数字家电LSI、手机MMIC及CMOS图像传感器的后工序等。该公司为防备洪灾,已于2011年10月14日停产,但21日该公司的工厂还是浸了水。索尼表示,今后将考虑由其他工厂代为生产。

  索尼生产数码相机的Sony Technology (Thailand) 大城事务所已经受灾,镜头可换式数码相机“α”新品被迫延期上市。何时恢复生产尚无眉目,因此开始由子公司Chonburi事务所开始代为生产“α”。另外,索尼介绍,数码相机“Cyber-shot”已考虑由中国和日本国内工厂代为生产。

  同时,Bangkadi工业园区内有东芝的多家工厂。负责分立半导体后工序的Toshiba Semiconductor (Thailand)、生产微波炉磁控管的Toshiba Hokuto Electronic Devices (Thailand)、生产冰箱和洗衣机的Toshiba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及生产空调的Toshiba Carrier (Thailand)的各工厂已开始浸水。

  另外,Toshiba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厂区内的废料仓库还一度发生了火灾。现在火已扑灭,没有人员伤亡。东芝位于Nava Nakorn工业园区的硬盘生产基地也已受灾。该工厂的生产设备受到了损坏,今后,将考虑采取包括替代生产在内的措施予以应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