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晶和照明受益LED标准化战略

2011-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不久前,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审厂认证,成为江西第一批通过CQC认证的LED灯具企业。这标志着公司在LED行业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有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不久前,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审厂认证,成为江西第一批通过CQC认证的LED灯具企业。这标志着公司在LED行业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有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标准化战略给企业带来大利润

  2010年,晶和照明公司牵头起草了江西省《LED路灯》、《LED照明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等四项地方标准,同时参与了江西省《LED日光灯》、《LED球泡灯》等地方标准的编订。2011年9月,由晶和照明牵头,联合晶能光电、华东交大、江西省电子信息检测院等4家单位起草的《室内照明LED筒灯》,《LED PAR灯》《室内照明LED方形灯》、《太阳能LED路灯》等四项LED江西省推荐性地方标准草案,正公开向社会及同行征求意见和建议。此四项标准的出台将进一步丰富我省LED地方标准体系,将与之前晶和照明牵头编订的《LED路灯》等六项地方标准共同成为江西省LED地方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给我省LED产业的有序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随着晶和照明公司LED灯具产品品质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已经完全符合国际同行业标准,生产技术保持领先。近几年来,公司产品顺利通过国内、国际标准化质量认证。不久前,晶和照明顺利通过中国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审厂认证,成为第一批通过CQC认证的LED灯具企业。2010年至2011年期间,公司LED路灯、隧道灯、灯管、球泡灯、方形灯等产品陆续通过欧盟CE 标准认证,以及美洲UL认证。

  公司产品不仅符合国内产品安全和EMC认证标准,更达到了国际同行相关标准的要求,公司产品顺利进入到国际市场,并进一步扩大销售,走向全球化。标准化工作给企业生产销售带来的巨大利润,让企业对标准化更为重视。去年,晶和公司获得南昌市“2010年度标准化先进企业”,公司多名研发管理人员,获得标准化建设优秀个人荣誉,并向省市标准化人才库推荐中高级工程师两名,以及城市照明专家六名,“六个一”工程专家四名,有效推动了LED行业标准化体系人才的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南昌日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