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远方快速光谱辐射计技术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2011-09-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美国发明专利技术能大幅度提高快速光谱辐射计的杂散光控制和线性动态范围等关键性能,现已经应用到了远方公司的多款快速光谱辐射计产品中,其中,HAAS-2000高精度快速光谱辐射计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在半导体照明检测等领域的重要作用。

  日前,远方公司快速光谱辐射计的核心技术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US 7,978,324 B2。这是公司继分布光度计后获得美国专利授权的又一项自主创新技术。

  该美国发明专利技术能大幅度提高快速光谱辐射计的杂散光控制和线性动态范围等关键性能,现已经应用到了远方公司的多款快速光谱辐射计产品中,其中,HAAS-2000高精度快速光谱辐射计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在半导体照明检测等领域的重要作用,获得中国自主创新产品和重点新产品称号,产品已被CREE,GE,PHILIPS,香港应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国内外大企业、科研机构和质检机构改采用,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自主创新是远方公司快速成长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根本保障,而且,远方已经懂得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分布光度计、光谱辐射计等核心技术相继获得国际专利授权不仅证明了远方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也为中国高端检测设备逐步占领国际市场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关于远方光电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著名的LED和照明专业光电检测仪器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坐落在被誉为“天堂硅谷”的杭州之江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内首家国际照明委员会(CIE)正式官方会员企业单位,国内同业中唯一的省级研发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CMC计量许可证获得企业,ISO9001国际认证通过企业,国家“双软”(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认证企业。

  公司产品包括各类光源专用光色电综合检测仪器、LED专用测试仪器、光度/色度/辐射度探头、光谱辐射计、积分球、亮度计、照度计/光度计、色度计、分布光度计、光度/色度/辐射度高精度探头等10多个种类的照明检测仪器以及电子镇流器测试仪器、EMC电磁兼容测试仪器、数字功率计、变频电源等光电测量仪器仪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