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沈阳地铁LED广告灯箱项目圆满完成

2011-09-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沈阳地铁灯箱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业主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达到降低电耗,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环境,特别是提升广告发布效果的目的,在技术上要求非常严格。

  新世纪LED网讯 近日,九洲光电顺利完成了沈阳地铁沈阳站的LED广告灯箱的替换。至此,九洲光电在短短25天内,克服种种困难,以高质、高效的风采圆满完成了沈阳地铁铁西广场站、沈阳站、太原街站、青年大街站、中街站站厅的LED广告灯箱的安装和调试,优异的实测效果与九洲光电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此次沈阳地铁灯箱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业主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达到降低电耗,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环境,特别是提升广告发布效果的目的,在技术上要求非常严格:要求灯具亮度在1500Lux以上,能耗不超过270W,均匀度不超过1.2,产品所用材料必须均为B1级以上防火材料,电器设备拥有CCC或CQC认证等等一系列要求。此外,为了借助国庆黄金假期提升广告发布效果,业主要求项目在国庆前完成,这意味着整个项目时间只有1个月。

  (图一)沈阳地铁T5灯光广告灯箱效果:排骨文明显

  (图二)九洲光电LED广告灯箱改造的效果:亮度均匀、舒适,更显广告效果

  在此种情况下,为了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九洲光电特种照明项目组积极优化设计、经过详细的现场勘视和相关部门的多次论证后,为沈阳地铁“量身定做”了几款LED广告灯箱。九洲光电在沈阳地铁安装的LED广告灯箱产品功率为250W,相比之前沈阳地铁里面安装的是20个T5灯管,每个灯管为35W,总功率达700W的灯箱,节能达64%。

  同时,在调试过程中,九洲光电的LED广告灯箱产品在色彩、亮度、均匀度等方面表现出了优于之前业主的要求,对此,业主高度认可与肯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了加快项目的进程,特种照明项目组及相关人员昼夜加班,公司领导、采购部等其他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与配合,最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此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