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方大集团中标沈阳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工程

2011-09-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也是继上海花旗银行大厦LED大型彩显幕墙、北京凤凰城LED大型彩显幕墙、沈阳星摩尔购物广场LED系统工程后,方大参与建设的又一较大型LED工程。

  近期,方大集团控股子公司沈阳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签订和中标了沈阳万润新城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工程、沈阳夏宫城市广场LED亮化工程,同时,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了安徽合肥新地中心、江西景德镇地王广场大型高端幕墙工程。合同总金额共计1.14亿元人民币。

  沈阳万润新城LED全彩色显示屏总面积为504平米,由28米×18米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组成,采用方大设计、生产、施工的全彩超高光度LED屏,整套系统具有先进性、稳定性和可扩充性。而沈阳夏宫城市广场主体建筑为超过200米的双塔楼配以公寓式酒店和住宅楼群,整体造型风格独特新颖。方大LED亮化系统使用8款3万多只LED灯具为夏宫城市广场披上霓裳,让建筑物外层别具一格的扭转形体和规律立面绽放出独特的光影魅力,赋予建筑灵动的色彩。

  这也是继上海花旗银行大厦LED大型彩显幕墙、北京凤凰城LED大型彩显幕墙、沈阳星摩尔购物广场LED系统工程后,方大参与建设的又一较大型LED工程。

  此外,肥新地中心项目的建筑外立面采用方大全景双层彩釉中空LOW-E玻璃节能幕墙,创造自然与建筑的和谐共生;景德镇地王广场幕墙系统包含了明框玻璃幕墙、短槽式石材幕墙、铝板幕墙等,集成了方大在建筑幕墙领域的多项技术。

  方大集团2011年半年度报告,方大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了36.79%和37.15%,其中,LED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8.05%。

  关于方大半导体照明

  2007年9月,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市浑南新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了沈阳市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沈阳沃科半导体照明设计和工程公司,深圳市方大国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沃科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半导体照明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并以此为核心企业建设沈阳市半导体照明系统集成产业园。

  主导产品包括用于制造紫、蓝、绿色芯片的外延片,各种尺寸的抗静电正装芯片和倒装芯片,各种规格的照明用大功率发光二极管,用于各种照明场合的标准和非标准照明灯板、灯条以及各种规格的背光模组,各种照明灯具,各种数码控制之户内户外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各种室内室外广告显示系统和彩显幕墙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