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发科研发亮度控制和节能技术 扩大节能电视市占率

2011-08-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发科新推出的3.75G智能型手机芯片MT6573市场反应良好,加上电视芯片出货续增,带动近期股价表现优于大盘,昨天股价上涨1元,以290元作收。联发科昨天公告买回1,400张库藏股,平均每股买回价格281.68元。

  联发科在电视解决方案中加入的亮度控制和节能技术,有助扩大在节能电视的市占率。联发科数码电视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冠州指出,节能省电成为近年来民众选择数码消费产品的重要考量,该公司也是唯一能提供客户可支持全球数码电视规格通用平台的厂商。

  

  图/经济日报提供

  联发科新推出的3.75G智能型手机芯片MT6573市场反应良好,加上电视芯片出货续增,带动近期股价表现优于大盘,昨天股价上涨1元,以290元作收。联发科昨天公告买回1,400张库藏股,平均每股买回价格281.68元。

  DisplaySearch报告指出,节能电视能为消费者带来的好处,在于所耗的电费成本较一般电视低,消费者在购买电视时,已会考虑到耗能问题。

  陈冠州表示,所推出的LED电视芯片方案具备弹性的客制化空间,并降低客户的系统开发难度,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客户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能兼顾环保省电与经济实惠的大众需求。

  此外,联发科也推出全新3D、联网及智能型电视芯片解决方案,预计第三季全球出货量能显著提升,成为本季营运成长的动能之一。

  联发科表示,未来整合雷凌的优势,将可提供更丰富的通讯芯片解决方案,应用涵盖个人计算机、联网/智能型电视、蓝光播放机、游戏机、平板计算机与智能型手机,协助全球品牌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快速取得市场先机。

  IC设计龙头联发科电视芯片出货再告捷,欧洲第二大电视品牌飞利浦(Philips)LED节能电视,已采用其提供LED节能电视芯片解决方案,加上3D、联网及智能型电视芯片出货续增,带动联发科本季电视芯片出货动能。

  飞利浦原本即是联发科电视芯片的客户,不过,一向低调、避谈客户的联发科这次主动释出好消息,象征联发科的省电节能技术在强调环保的欧洲,获得一线电视品牌大厂认可,且联发科近期持续买进库藏股,法人解读公司派做多心态浓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