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昭信集团重金打造LED等新兴产业

2011-08-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南海桂城金谷光电产业社区改造项目首期工程基本完工,两个光电产业高端技术项目已进驻准备投产,广东昭信集团争取引入更多项目,打造年产值超百亿元的光电产业社区。

  近日,南海桂城金谷光电产业社区改造项目首期工程基本完工,两个光电产业高端技术项目已进驻准备投产,广东昭信集团争取引入更多项目,打造年产值超百亿元的光电产业社区。

  根据金谷光电产业社区建设计划,这一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通过改造广东昭信集团现有的20年旧厂房,将建成集科研、营销、生活、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以半导体和新光源为主体的现代都市型产业综合社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400亩,厂房占地面积约200亩,首期改造的厂房、公寓约90亩。从去年中启动改造以来,广东昭信集团已投入约2600万元用于墙体改造,首期改造工程需要广东昭信集团投入5000多万元。二期改造工程计划于今年底明年初启动。

  目前,首期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并引入生产LED外延芯片的广东量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光纤通讯芯片及相关系统零部件的日海易能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两个光电产业高端技术项目。近期,广东昭信集团正在洽谈3个光电产业高端技术项目,争取引入金谷光电产业社区。广东昭信集团董事长梁凤仪介绍,他们实行招商选资,要为金谷光电产业社区引进以LED为主的相关企业及太阳能光伏、风光互补等相关光电企业,注重研发与服务业相结合,不断提高社区内光电产业的集聚度。

  今后,金谷光电产业社区内计划建设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吸引一批具有科研、鉴定、检测等公共性服务的权威平台机构以及现代服务业落户;设立相关产业研发中心,如芯片技术研发中心、背光源技术研发中心、封装技术研发中心、光伏技术研发中心、应用产品研发中心等;设立具有知识产权咨询、科研项目管理、标准化建设等服务平台的光电技术企业孵化中心;设立科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进社区内的人才输送与培养,同时依托金谷产业后勤保障服务公司,对社区企业提供行政服务。

  梁凤仪介绍,金谷光电产业服务平台将为进驻企业提供进社区证照服务、科技产业申报服务、引荐专业机构横向服务、中小企业融资集合票据服务、信息智能化服务等五大方面的“一条龙”服务,为进驻的高端企业、高端人才营造家的感觉,提供星级酒店式生活生产性服务。

  文章来源:佛山日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