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Runco全球首款LED双机3D投影机亮相北京

2011-08-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8月23日,由上海晟恺集成有限公司代理的美国Runco全球首款LED双机3D投影机D73d在北京首次现身,此为这款投影机在上月上海首次现身之后的第二场演示。

  2011年8月23日,由上海晟恺集成有限公司代理的美国Runco全球首款LED双机3D投影机D73d在北京首次现身,此为这款投影机在上月上海首次现身之后的第二场演示。

  

  晟恺集成的工程师讲解Runco投影机

  演示的地点位于北京天海北方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设置在方家胡同的体验厅。Runco D73d是全球首款采用RGB三色LED为光源的3D投影解决方案;由于系统采用双投设计,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LED发光效能较低的问题,同时也满足了3D影像对高亮度的渴望。

  

  Runco D73d投影机真身,这其是是一整台投影机,并不是两台放在一起

  其实准确的来讲,这应该是D73d的一部分

  此外,RUNCO整套D-73d系统采用外置视频处理器矩阵方案,3D视频信号先由蓝光播放器传送至RUNCO专用的外置3D处理器,再由3D处理器输出两路视频信号分别至两台主副DHD处理器,最终由主副DHD处理器分别来驱动控制主副投影机进行3D影像输出。

  

  Runco D73d外置视频处理器矩阵部分,由三台控制机组成

  不同于RUNCO的Signature Cinema系列,本次演示的D-73d采用的是被动偏正3D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提高本次交流会的画面演示效果,晟恺集成的工程师们专程向美国Screen Innovation公司订购了一款型号为TRF BD2.7的新品幕布,隶属于SI著名的黑钻系列产品。该幕布设计制造初衷在于对3D影像进行专属优化,集高增益、低热点、高可视角度三大特色于一体。

  通过此次体验,笔者发现Runco D73d投影机确实有值得骄傲的地方,包括机器本身的素质,及整体的调校系统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此外,TRF BD2.7的幕布也确实非常优秀,开关灯对整体显示没有太大的影响。

  关于 Runco

  美国家庭影院投影机市场的开创者Runco,不仅率先推出了全球首台家用投影机,更在国际视像领域具有崇高的声誉与绝对领导性地位,作为美国家用投影机的第一品牌,横跨专业与家用两大领域,是世界公认的高端视频厂商。

  1986年,Sam Runco创立了Runco International,推出Runco International HT(Home Theater)投影机,成为全球第一个推出家用投影机的品牌。此后若干年里,Runco独创了众多诸如CineWide及AutoScope等领导性的技术,根本性地改变了用户对投影机的视觉体验,成为行业的里程碑式事件,并屡获国际大奖。Runco在美国私人影院市场占据最大的份额,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品牌。RUNCO家用投影机产品线售价范围由四万起直至四百万人民币以上,具备十款以上3DLP机型,四款采用已在家用领域绝迹的氙气顶级光源,全线机型获ISF认证,多款产品获得ISF及THX双认证;产品亮度输出覆盖范围由数百起高至一万流明,不仅能为十几平米的普通居家环境提供优秀的大屏幕解决方案,同时能为数百平米的大型私人剧院会所定制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it168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