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光电组件领导厂商光宝集团投资广东LED产业

2011-08-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光电组件领导厂商、台湾电子制造业第一强光宝集团自2000年开始投资广州,并设华南营运总部。2010年光宝对外出口贸易额已分别名列广州开发区10强企业、广东省100强企业以及中国500强企业。未来与广东省在新能源汽车、LED产业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对广东的投资。

  在8月11日举办的“2011广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全球光电组件领导厂商、台湾电子制造业第一强光宝集团展出了其最新的汽车电子和车用电池多项产品技术和应用。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等多位领导特地至光宝展场参观,并与光宝集团副董事长林行宪就广州地方产业经济转型与升级,以及扩大新能源、新光源等新兴产业的合作议题进行交流。

  光宝集团自2000年开始投资广州,并设华南营运总部。2010年光宝对外出口贸易额已分别名列广州开发区10强企业、广东省100强企业以及中国500强企业。林行宪表示,光宝集团在新能源、新光源领域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制造能力,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LED绿色照明领域的技术水平,已经处于全球前列。光宝集团与广东省在新能源汽车、LED产业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对广东的投资。

关于光宝集团

  光宝集团母公司-光宝科技,为台湾第一家制造LED产品的公司,30多年来,除了致力于光电零组件,更持续拓展电脑与数位家庭、消费性电子、通讯产品、关键零组件与次系统、并逐步跨足车用电子等4C领域,在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光宝亦具备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藉由全面性的产品服务,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选择,并且成为国际大厂ODM/OEM合作供应商首选。2002年率先推动四家上市公司进行合并,2005年为四合一之后的第三年,全球合并营收达新台币2,275亿元,台湾母公司的营收亦达新台币1,628亿元;并且成功塑造「优质性成长」的企业形象,不以追求营业额的成长为主要目标,积极对公司产品线进行策略性调整,现阶段聚焦于高毛利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