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彩光电:EMC-LED显示屏业界领先

2011-08-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彩光电专注于LED显示屏研发、生产和销售。德彩EMC设计,完美的解决了产品的电路结构、箱体材料、电子元器件、内部走线等电磁干扰敏感部件的电磁干扰问题。

  EMC(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即电磁兼容性,是指设备或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符合要求运行并不对其环境中的任何设备产生无法忍受的电磁干扰的能力。EMC属于CE认证子项目,它包含两方面意思,首先,该设备应能在一定的电磁环境下正常工作,即该设备应具备一定的电磁抗扰度(EMS); 其次,该设备自身产生的电磁骚扰不能对其他电子产品产生过大的影响,即电磁骚扰(EMI)。


[图1]:深圳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厂区

  德彩光电专注于LED显示屏研发、生产和销售。德彩EMC设计,完美的解决了产品的电路结构、箱体材料、电子元器件、内部走线等电磁干扰敏感部件的电磁干扰问题。所有EMC产品各部分所用的线材等配件都严格遵循欧规EMC标准,确保产品的高度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德彩EMC技术目前在国内已处于领先水平。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进入了信息时代同时,却面临着各种电磁骚扰与辐射,这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在LED显示屏领域,EMC技术在欧洲国家已经引起普遍关注,德国更是把EMC认证视作必不可少的项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EMC技术在国内会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德彩光电在开发各种贴合市场的LED全彩屏的同时,始终把节能环保放在首位!目前,深圳德彩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LED全彩屏已经出口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图2]:白俄罗斯户外P20全彩屏

  关于德彩光电

  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彩LED屏产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己任!同时,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已经完成各类LED显示屏系统工程上千项。产品销往北美、欧洲及中东等广大海外市场,如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兰、土耳其、以色列、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卡特尔、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