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齐普光电捷参展巴西圣保罗国际影像标识博览会

2011-08-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齐普光电此次的参展产品为:P10户外全彩屏、P6户内全彩屏和齐普光电近期新研发的黑金刚系列之P6.67户内超薄屏。齐普光电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吸引了无数新老客户,在数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数名客户当场签下订单

  一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国际影像标识博览会,是继美国影像标识展之后美洲第二大影像标识展。此展会因其专业性高,规模庞大以及效果良好,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

  2011年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展于2011年7月20日至23日,在巴西圣保罗博览中心北展厅举行。此次展会规模庞大,在面积达25872平方米的展厅里,共有近300家企业参展,其中112家为国外参展企业,分别来自于阿根廷、加拿大、智利、法国、德国、英国、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乌拉圭、美国、委内瑞拉等等,同时也吸引了39456名的参观者及众多的国际买家。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受到邀请,参加了这次展会。

  

图为齐普光电参加2011年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展

  齐普光电此次的参展产品为:P10户外全彩屏、P6户内全彩屏和齐普光电近期新研发的黑金刚系列之P6.67户内超薄屏。齐普光电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吸引了无数新老客户,在数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数名客户当场签下订单。

  齐普光电参展的P10户外全彩屏和P6户内全彩屏,高灰度、高刷新、高分辨率,画面清晰,色彩丰富鲜艳,图像亮度高,使用寿命长,绿色节能环保,且该公司的产品有两年的保修期,质量有保障,价格在同一领域里也不高,因此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齐普光电的P6.67户内超薄屏是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针对目前LED市场上户内表贴全彩显示屏所采用的简易或全密封箱体所存在的箱体又厚又重的问题,齐普光电审时度势地开发了全新的超薄箱体,为户内表贴全彩显示屏减重减厚。并在箱体外形设计上做了优化,达到了既轻薄又美观的双重要求。此箱体最厚处为64mm,重量约为12KG,极大地方便了箱体的拆装、运输及维护。好的产品当然会受到客户的青睐,齐普光电的P6.67户内超薄屏吸引了无数参展人员的眼球,也为齐普光电赢得了更多的荣誉和订单。

  2011年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展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齐普光电凭着自己的雄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也满载而归。在此,我们期待在下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展中,齐普光电还能为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同时,我们也祝福齐普光电,愿她在LED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齐普光电荣获“2011中国电子行业LED十佳企业”奖

  2011年7月28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绿色科技•乐享生活慧聪网2011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的电子行业精英人物、优秀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采购方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内的辉煌盛事,共同唱响行业的未来发展。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和讯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网、中国经济网、南方日报等百余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多方报道。

  颁奖典礼现场上公布了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了“慧聪网2011中国电子行业LED十佳企业”荣誉,其获奖理由是:“齐普光电风雨十年,铸就品牌,坚持品质与服务让企业之树长青”。

  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宝石路宝石科技园C栋,生产经营面积达15000平方米。齐普光电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全彩显示屏、LED日光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是LED显示屏、照明产品的综合制造商。

  齐普光电研发制造的LED应用产品种类齐全、产品结构多样化,产品涵盖了LED户内外全彩屏、LED广告屏、LED车载屏、LED体育屏、LED异型屏、LED舞台屏、LED交通信息屏、LED日光灯,在国内外市场占据着行业主导地位。

  十几年来,齐普光电LED显示屏、照明因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受到全球市场广泛的认可和接纳,目前已远销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未来的道路上,以持续创新的产品提高显示及照明水平仍是齐普光电的神圣企业使命。

  这个奖项的获得,标志着齐普光电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LED行业的“标杆”企业,齐普光电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同行的榜样。在这个新的舞台上,齐普光电将会为其他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益的借鉴,带动整个LED行业的健康发展,敬请大家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