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C Energy签署9690万美元LED蓝宝石新合同

2011-08-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RC Energy高级副总裁Hap Hewes表示:ARC Energy专有的c轴技术优于其他的蓝宝石生长技术。c轴晶圆是LED应用的最佳取向,并且与传统的a轴技术相比,c轴生长技术能够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并降低总体成本。

  近日,作为提供创新型c轴蓝宝石生长技术与turnkey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dvanced RenewableEnergy Company, LLC (ARC Energy)宣布,公司已与两家领先的亚洲制造商签署了价值9690万美元的新合同, ARC Energy将分别为这两家客户提供LED蓝宝石加工设备与技术,包括高度自动化的尖端c轴CHES™(Controlled Heat Extraction System)熔炉以及附加的统包解决方案和服务。

  ARC Energy高级副总裁Hap Hewes表示:ARC Energy专有的c轴技术优于其他的蓝宝石生长技术。c轴晶圆是LED应用的最佳取向,并且与传统的a轴技术相比,c轴生长技术能够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并降低总体成本。很多制造商如今都在安装和使用ARC Energy的技术,用于大批量生产大直径蓝宝石。这些新合同以及我们计划中的产能扩充凸显了我们独一无二的c轴蓝宝石平台和ARC Energy的相关统包解决方案的优势。我们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在市场上的持续成功让我们倍感欣慰。

  目前,ARC Energy提供的产品包括CHES熔炉,它是高度自动化的“c轴”生长熔炉,用于生产蓝宝石晶体;众多统包解决方案,如材料处理、检查、晶棒制作和材料回收;以及设置和安装等世界级服务和由娴熟的现场服务与客户管理团队提供的本地化培训与支持。

  此外,ARC Energy公司拟将其制造工厂扩建30,000平方英尺。计划于2011年Q4完成,届时ARC Energy的产能将增加两倍,拟成为全球最大的LED蓝宝石熔炉供应商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