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Bridgelux公司募资达1.8亿美元

2011-08-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迄今为止Bridgelux募资总数已达1.8亿美元,并且在新的一轮募资中Bridgelux或许还将募集2千万美元。但它并不是绿色科技公司中募资最多的一家。Solyndra已从其投资方募资超过10亿美元;BrightSource Energy已募资5.3亿美元;Fisker Automotive也已募资超过10亿美元。

  Bridgelux是一家涉及LED的生产和固态照明科技的研发领域的公司。根据美国证交会呈报,在第五轮募资中,Bridgelux筹集到6千万美元。迄今为止Bridgelux募资总数已达1.8亿美元,并且在新的一轮募资中Bridgelux或许还将募集2千万美元。但它并不是绿色科技公司中募资最多的一家。Solyndra已从其投资方募资超过10亿美元;BrightSource Energy已募资5.3亿美元;Fisker Automotive也已募资超过10亿美元。

  尽管如此,Bridgelux的募资总额在所有照明公司中却是最多的。有些人对此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现在Bridgelux公司可以有充足的资金来进行发展。但另一些人对之前募集到的资金用途发起了质疑。Bridgelux的竞争对手Luminus Devices从2002年至今一共募资1.72亿美元,但是突破性的销售业绩仍未出现。

  Bridgelux面对的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固态照明行业因其较低的价格、更高的节电节能措施而普遍被人们所看好。照明行业将为国家带来百万计的税收,但是想要看清业内谁能独占鳌头仍是雾里看花。

  CEO Bill Watkins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说过:“Bridgelux目前的生产能力比Osram、Cree和Philips还要有一段距离。Bridgelux致力于硅衬底LED 的研发与生产。目前LED使用蓝宝石或者SiC作为生长氮化镓晶体的衬底。而使用硅作为LED衬底则可以大大的减少了成本,每一个白光LED的成本由35-45美分减少到了5美分。更加重要的是,全世界有上千家生产硅晶的工厂,这就使得原料供应得到充分的保障。”

  据7月11日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消息,Bridgelux利用现有计算机硅芯片的制造设备,已开发出硅衬底的LED产品,将用成本较低的硅取代目前使用的蓝宝石或SiC 衬底材料,预计能降低75%的成本。据介绍,Bridgelux 在8 英寸硅片上制得的LED 产品的光效达135 lm/W。

  Bridgelux的早期硅衬底LED产品是由位于硅谷的一家陈旧的芯片厂生产的。Bridgelux期望能在2到3年内量产这种芯片。同时,也可能与某些集团企业组成合资企业。(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