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评选

2011-07-27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促进中国职业照明设计行业的发展,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将设立中国第一个职业照明设计领域综合奖项——“金手指奖”。奖项主要是表彰照明行业优秀的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公司,以及照明研发人才、照明产品供应商。

  一、活动概述

  近年来,随着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光的塑造者”的照明设计师也越来越活跃,并在业内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2010年的世博园、亚运会的大型夜景照明规划设计工程,更是展示了中国优秀照明设计师的专业水平。

  优秀照明设计作品项目的面世,除了照明设计师的辛勤创造之外,照明工程公司、照明研发人才、照明产品供应商、照明行业经营管理人才等的贡献同样必不可少。

  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等关于“加大产业发展力度,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政策指引,促进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升级,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决定设立中国照明行业首个综合类奖项——“金手指奖”。这个奖项主要是为了表彰照明行业优秀的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公司、照明研发人才、照明产品供应商、照明企业家、照明营销人才等。

  “金手指奖”是我国照明领域的首个大型综合评选,活动规模大、规格高,涉及整个照明行业,备受业界的高度关注。这个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将鼓励更多优秀的照明人,更进一步地促进照明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活动时间:2011年6月--12月

  评选范围:全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网

  指导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支持单位

  福建省照明学会、深圳市照明学会、天津市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河南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台湾照明学会、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香港光学工程学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宁波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专委会、厦门市LED促进中心、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

  邀请嘉宾(拟)

  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主席Diane McNabb Rodriguez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

  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淮

  国际暗天空协会IDA亚太区主席Reg Wilson

  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

  独家网络合作媒体:搜狐家居

  大众媒体:网易家居、新浪华南家居、筑龙网、太平洋家居、香巴拉家居、百度贴吧、凤凰网、 58同城、天涯社区、中国网络电视台、广东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中国日报》、《中国消费报》、《广州日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

  合作媒体:《中国照明》、《照明》、《照明电器》、《照明技术&设计》、《仰光》、照明周刊、中国灯饰报、中国设计师网、高工LED、《国际LED技术》、慧聪灯饰网、千家照明网、《中国节能照明》、中国LED网、《中国LED专刊》、《照明设计》、《消费日报》、《LED世界》、《世界照明时报》、《古镇灯饰报》、照明快车网、《照明技术与设计》、《LED技术》、《国际LED制造》、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中国光电网、中国之光网、光电新闻网、LED inside、灯饰视界、焦点装修家居网、节能环保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广州室内设计网、海峡光电网、新浪地产、广东大比特、上海节能信息网、古镇灯饰商贸网、照明工程师社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搜房网、《中国建设报》、《中山照明报》、《广东LED》、深圳LED公共信息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